close
大學最後一年生日
破了好多俺人生的紀錄
北七北七的過 以後也沒這個機會跟感動了吧?
好多人的心意都收到放在心裡^^
珍惜你們比結交新的朋友還要重要 哈哈哈


先來個別事件XD
謝謝益哥給的健宜糖當生日禮物(還剛好剩下最後一顆)
還有渝惠給的巧克力跟旺旺
年曆也許會用啦 禮物我都沒在用的就是XD
阿嬤跟阿聰(國中版的阿聰XD)給的祝福
當然小蛙妹大米小小龍錢錢非常準時的簡訊也是超甘心的啦
北七妹跟好人學長的卡片俺也收到了
(還因此面對房東的催繳電費XD 最近房東都找不到我 哈)
還有許多見面認識的人給的祝福
22歲了有點健忘
哈 謝謝你們~


--以下開放群組事件--


罐頭跟腫請吃的大餐!
Dolphin很好吃但是價格不斐
歡迎大家需要氣氛好的時候去那裡
哈哈哈
這個組合我想明年五月還會重出江湖XD
謝謝罐頭做的年曆跟卡片啦
我會拿去殿泡麵的(誤)
話說還有兩個人去市區搶五月天的海報回家放
非常超過XDDD




--K中腦殘事件--


18號晚上 in K中
接到阿尼打來的電話

阿尼:(氣音)喂 你在K中嗎?
大白:(氣音)對阿 等我一下我出去..
阿尼:等下!回來 坐好 倒退兩步
大白:厄..好
阿尼:我們在你的檯燈上裝了攝影機..不要抓皮膚!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的監視之下XD
(我很腦殘的看檯燈 還東張西望)
大白:不會八 這麼威來著
阿尼:哈哈 叫陳文益不要打瞌睡 現在換人講
忠哥:又 你知道東華有個小女孩的故事嘛?
大白:知道阿
忠哥:現在那個小女孩又重出江湖了!你往你的右手邊看
(俺往右邊看 看到阿尼一直在窗戶外面揮手= =..)

哈哈哈
真的非常酷耶
第一次被這樣整
最後謝謝小梨子小V忠哥阿尼給的大棒棒糖啦~



--吳全小空間--


最近這個模式很常用
所以這次也依樣XD
大家殺進來給餅乾
這次唱生日快樂歌還來個發聲練習
咦咦咦毆毆毆毆~
旺旺家族超酷 蘋果跟麥片也很棒
冬季限定的餅乾在生日歌唱完一下就被秒殺
壽星也要吃阿QQ
19個人真的非常擠
謝謝屁眼 阿聰 志明 小丁 小藍
史萊姆 威威 小昭 大G人 小碩 球球
蘿莉控 猴子 小米 小妓 佩假 南哥 小喬
謝謝eat09 >///<
(注意照片中脖子跟長頸鹿一樣的那位 表情非常經典XDD)



--社辦無限感動--


原本只想要低調過
結果丸子把卡片托罐頭拿給我
理由是她會害羞XD(鄉民你們說這是真的嘛?)
想說最後一年了 跟大家拍個照也好 哈
冠翔說要送大禮 一次補足四年
兩千以下都OK什麼的 整個不想他噴這麼多
跟他講合資買個禮物打發我就好
沒有禮物也行 唱個歌就很棒啦XD
他終於妥協說搞合資
偷偷跟我說他找了不少人..那個時候的數字是 24個!!
已經很多了= =+
還以為已經到上限了
19號晚上
謝謝好多人給的禮物
都有合照到XD
太多人就不一一講啦哈哈
開始慶生~
蛋糕造型真的很機車
這根本是整人生日大會嘛=口=
不過不得不說很有創意 哈哈哈
應觀眾要求去吸奶 布丁非常好吃 哈



接下來拿了禮物
是鞋子! 這冠翔有偷報料
竟然還有背包!!
聽到人數更刺激
竟然有44個人合資= =
每個人收100也太多
更甘心的是有一半都是畢業的老人
歐 我還以為24個人我都認識
好老好老的老人都在名單上
真的超感動啦 跟每個人在場的人合照
搞的很像送舊
蛋糕很大很好吃 自己沒吃到啥 因為感動已經滿滿啦XD
還有好多人有合資還送我禮物
真的太讓你們破費了>"<
最後進行的繪畫小遊戲也很智障
希望我畫的圖不要被那些當事人看到阿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要特別謝謝冠翔
這份大恩大德
只好把很多層下巴的包子送給你啦XD
手語社的大家我很愛你們:)
真的




很感動
感動到哭不出來XD
這已經超過我應該得到的
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
第一次這麼多人合資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慶生
第一次吃這麼大的蛋糕
第一次很多人擠在小小房間
第一次生日這麼多照片
第一次慶生慶超久
第一次收到一堆遠方來的祝福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也沒辦法也不知道怎麼還八
有哪裡我幫的上的
能幫我就會幫 全力以赴阿XD


最後
謝謝大家幫我度過這個生日
不管是卡片簡訊口頭MSN留言
每個祝福跟叮嚀
我都會記著^^
這是大學最後一次
也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


--以下為44人善男信女名單 我想要記下來做紀念用啦~ 謝謝你們^^ --

陳位同(位同)
李仕寧(熊)
彭筠婷(丸子)
張文亭(胖子老大)
滕懷先(921)
黃思蓉(思蓉)
林佑儒(狐狸)
吳于婕(小low)
黃楚恆(冠翔)
張斐婷(斐婷)
張育婷(包子)
吳佳玲(佳玲)
李思慧(思慧)
陳其萱(其萱)
洪靜瑜(鯨魚)
許坤在(在)
葉廣海(小花)
吳雅琴(雅琴)
張貴閔(阿貴)
俞悰皓(傻傻)
叢均如(飄)
洪詩晴(詩晴)
黃浚豪(小華)
陳彥臻(飛龍)
林敬凱(老爹)
朱薇蓉(小V)
李依真(阿真)
何承偉(噹噹)
鄭艾祥(艾祥)
吳尚鴻(北七妹)
錢姝樺(錢錢)
范君睿(雞哥)
賴冠宇(東根)
曾翼志(松鼠)
張瑞君(黑黑)
劉智文(小龍)
陳捷容(貓姐)
徐夢含(阿蠻)
田至峰(田田)
李君惠(小米)
龍鏡元(小小龍)
陳美蓉(美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