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不知道驚喜的表情是啥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歐
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雅琴送的玻卡
還有雅筑跟大鼓送的爆米花
錢錢還送俺很溫馨的卡片
不過禮物還真..實用= =
大米還開麥克風騷擾我XD
一直屁咧屁咧 哈哈哈
阿真黑黑我有收到你們給的簡訊歐︿︿

謝謝很多人
台客在新竹的來電
MSN上一堆人的祝福
怕忘了誰所以沒一個一個點XD
路人甲什麼的
還有不熟的路人
BBS上的神秘畢業生XD

謝謝大家XD
食物多到室友幫我一起都吃不完XD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