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
一年後的現在
有著說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的故事跟感動
謝謝大家用心準備的禮物
我愛你們>///<

一年前
慈濟 鯉魚山 台北
往事如雲煙
千紙鶴 承載著思念

一年後
哈哈哈
我有想過大家應該會幫我慶祝
如果沒有的話我可能就會打一篇很sad的文哩XD
腫臉跟叮叮買宵夜買超久
藍趴還主動說要吃宵夜
屁眼奇蹟似的出現在俺寢室
感覺很不尋常
哈哈哈
然後阿尼跟小V破耿太早跑出來XD
不過看到滿桌的食物
真的超感動的XD
不過我當下很懊悔的是
早知道不要吃晚餐了 囧
哈哈
真的很開心
冷冷的天
整個人很暖
打從心底暖暖的

謝謝惠阿姨的冬粉套餐
謝謝老松的蔥抓餅
謝謝永和豆漿的豆漿+米漿跟饅頭夾蛋
謝謝超好吃的亞信麵包店烤布丁
謝謝果豐小舖的糖果
謝謝我超愛吃的旺旺仙貝
謝謝吳媽媽的鹽酥雞
謝謝全家的蛋糕
謝謝好幾包我叫不出名字的糖果餅乾
謝謝猴子萍特大號的禮物頭
謝謝蔡記的紅豆湯

哈哈哈哈
老實說升上大二以來
好幾樣宵夜我都好久沒吃了
其實我都很愛吃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再吃就是

謝謝涵二的志銘叮叮藍藍
謝謝涵一的阿尼小V忠哥阿珊佩假
謝謝向晴的威拔益哥雷鬼史萊姆
謝新世紀的小米小妓猴子娜娜屁眼球球尖尖
謝志學街的小黎子
哈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謝
我看到滿桌的食物
真的超感動
又要胖了
XD
而且我很喜歡
大家一起幫我把不能隔夜的食物吃完的感覺
你一口我一口的
感覺我們超像一家人的>///<
能不能是壽星吃掉無所謂
愛的是那種壽星餵大家吃的感覺

謝謝遠在天邊的你
我們
都不孤單
謝謝資工09的大家 ^^
我們一定要一起畢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