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感謝每個給祝福的大家
讓你們等太久真不好意思
哈哈
謝謝啦>///<

逼近十二點
原本看完渝惠帶的那組表演
真的很認真跟老大討論串場
看到忠哥拿相機殺出來
就知道有所意圖XD
哈哈哈
剛好921上的歌是生日快樂耶
被大家圍圈圈close壓頭一點都不好玩=3=
這樣對待壽星對嘛XD
不過忘了跟大家拍大合照真是失策@@


謝謝這一包旺旺ˇ
知道這個月窮爆了還破費XD
嘻嘻


一路殺到威拔家
討論一下挖礦
聽到一陣亂敲門
歐 大家都來了耶XD
一開始看到心愛的餅乾超開心
......一人塞一包到手上是怎麼回事=口=
塞到最後整個爆出來
也太多XDDD
後來趕到的昭南橋還塞給我很久沒吃的泡麵
阿 來破戒吃個兩包吧XD
還有人等太久先回去了
抱歉啦>"<

雪的物語
新瀉的果
旺仔小饅頭
真魷味
鮮乳餅乾
孔雀乖乖桶
OREO
新貴派
味味麵紅燒牛肉口味
維力雜醬麵
旺旺燒米屋
燒番味
樂事*2
旺旺*2
浪味先
以上為戰利品XD
泡麵看誰要趕快帶走
其他想吃啥可以來我家拿XD
回來的時候還要威威跟腫幫我才拿的回家呢



去年被宵夜海襲擊後
就很少吃宵夜了
今年被零食海逆襲
就不吃零食了!?

南哥曰:明年拿飯壓你 後年拿麵 你天天都吃饅頭了
我說:如果大後年拿饅頭呢
南:恭喜你 你成仙了XD

唉唷
因為之前大家的慶生都會湊一腳
那個梗我們都知道
我不太會表現出刻意驚喜的表情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
顆顆顆顆顆
威威家第一次塞這麼多人
真熱鬧~
謝謝你們耶


21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