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花蓮
空蕩蕩的志學
人去樓空的吳全
寒流來風超大超恐怖QQ
明天回家 29號歸來八 哈哈 新年快樂~


雖然這不是留下的本意
不過載很多人回家
胖子亭最早 擁有衝康能量的她
果然還不到台糖就讓安全帽擋風鏡弄壞了 還手動固定怕醜= =..
本來就要壞不壞的啦..只是在想誰會倒楣當上最後一根稻草XD
政大夢真的很艱辛 我們都要加油哈
隔天早上六點帶屁眼去壽豐 氣溫跟寒流來一樣
穿大外套一樣超冷= =
還是要大推壽豐早餐店的早餐啦 哈
回來睡一下九點載小藍去志學
時間搭配的剛剛好
再隔天載威威
討論以後的未來
如果沒考上 我看我們就一起去應徵組裝電腦八XD
哈哈 我可以接受寫code是一個過程
但不想一輩子都寫code 不過未來也不一定都能讓我作主就是
總有不得不的時候 一起加油!
禮拜五帶益哥回家
鄧胖子湯餃不錯吃 難怪益哥大推
提拉米蘇新店整個超美超大 歐毆毆毆
以後有閒再來享受下午茶~
明天離開前還要帶相依為命的史萊姆去車站
終於要回家了



寒流來
今天在工學院的自習教室
越接近晚上風月大
然後門不知道在不穩啥鬼
被風吹就一直震 很像有人在敲打門
外面的風聲 嗚嗚嗚嗚嗚 的吹
最後五點的時候 原本的四五個人都走了
只剩下我 跟孤單的燈光 還有強風+詭異的門聲
.........現在是要拍工學院夜驚魂嗎= =+
所以趕快打給史萊姆找吃飯
外環道很空 志學街很冷清
快沒飯可以吃啦~
(其實這才是撤的主因XD)
陌生的孩子大推 很多感觸盡在不言中
欣賞那種勇敢無畏的勇氣
微光城市很像娜尼亞 喜歡那種風格的可以上XD
葉問跟霍元甲都是近代武打
風格不太一樣 想說的事情有點像但是說法又不同
呵 不過我比較喜歡霍元甲的自強不息 哈哈哈


回來的票改到29號
期待北七家重逢
真的跟好多人好久不見
原本很猶豫但想起命運好好玩的橋段
歐歐 珍惜也是很重要的
新年快樂~
小小的希望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大大的未來是考上理想的學校
總而言之就要是無悔的奮鬥到底阿XDD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