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雖不如信長喟嘆人生五十載豈有不滅者,一葉知秋卻驚覺離別之日已不路遙
誰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不賦新詞人亦愁
冬去春來,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冷好個冬~


寒天不改
氣象局說的回暖好景不常
冬日溫暖的朝陽過了午後只剩一片灰茫茫
腳一踩地
一陣摩擦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驚以為來到國境之南的沙灘
細看原來是數片枯黃的葉
一葉知秋
原來這種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的興嘆
在這此時不用言語的深刻體會
雖只是冷峰帶來的短秋


嘿嘿
網誌這東西就是可以隨性亂寫
開頭裝一下古人亂湊詩
然後在自以為寫文謅謅的隨筆
這段就亂七八糟寫啦哈哈哈
不過
又感冒了= =..
過敏的藥會影響免疫系統
畢竟是病名是免疫系統失調過度反應

所以常常感冒
雖然跟今年冬天特別冷有關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前前後後
看了六七次醫生
過敏 感冒 過敏 感冒 過敏 ..好一個惡性循環XD
全力以赴的衝完無線網路跟日本歷史
網路的課就修到一個段落
網路程式修了應該被電死XD
話說真的超久沒寫程式啦~
K中開課超多人 害我有點緊張= =
不過大家一起討論也不錯
要畢業了能這樣聚聚討論fu很棒!
日本歷史看了很多影片
大和民族非常有趣
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的故事
戰國時代因為他們而精采
其實我也很愛歷史的阿 哈哈哈
最後一堂通識課 也是最用功的一次
課本看了三遍打破紀錄
到了最後珍惜一下我想是OK的 哈
話說那個時候
看到那本愛情兩好三壞放在桌上時
說真的我有著很多很多難以言喻的感動
不管怎麼說相遇就是有緣
人生地圖中的知音呢
有機會有緣再見再跟我借書啦~就算是新書我也願意買XD
也默默的大四下了
期末的戰鬥結束
接下來就是到4/11
東華沒有遺憾的考完就要邁向下一個人生起點嚕
沒考上我想會去當兵八
出去工作闖闖也好
未來是好是壞是怎樣總是不清楚
把握現在跟每分快樂比擔心計畫太多來的好
希望養成好的習慣 坐息正常過敏感冒不要來
沒有聰明沒有身體但希望有很強很強的意志跟堅定
跟別人比比不完 永遠有人比我努力比我拼
所以做好自己開心過才實在啦
最後一學期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