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回家跟拔拔媽媽說頭髮是曬傷的
他們真的相信了耶
優秀 整個海皮
感謝Q毛 阿妖..還有誰阿= = 不管惹 謝謝大家幫我想的這個理由XD

早上去外婆外公家幫忙打掃
幾個月不見
兩老都還健康呢
哈 真黑皮 真的害怕在失去誰了~"~
所以中午就大吃特吃
把外婆煮的菜都吃完才是敬愛外婆呢>///<

下午發呆
電腦整個lag
lag到不想打網致XD
又跑去睡大頭覺哩
阿..已經欠了五天惹呢@@

晚上媽媽逼我去剪頭髮
只好騎媽媽的小50去找南哥
帶俺去剪貴一點的頭
嗚..要不然我只能去剪100元超短的學生頭說Orz
哈哈 在高雄的路上奔馳
小50被我當做125飆
差點忘了這裡是高雄不是花蓮=ˇ=
衝衝衝 南弟帶我逛了幾家
不是收店就是客滿
最後 終於找到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店能剪哩XD

ef
光是裝潢就很高級
裡面還有三個洗頭的地方呢@@
店面跟hair show一樣竟然多兩台呢XD
哈 幫俺洗了兩次頭 還幫俺按摩頭皮
被按的很爽
想說如果能這樣洗個頭按摩久一點付個一兩百元也是不錯的享受=ˇ=
阿..竟然有這種敗家的想法 囧
剪完
打折過後竟然要470= =
貴的不像話 原本有小朋友的錢包 只剩下梅花鹿跟國父了 囧

剪完去建國商場找南弟
南弟正在跟他媽魯音箱
以為南哥頂多魯一台一兩千出頭的音響
回來敲俺說他魯到最貴的那一台
高達5990!!!
優秀= = 聽說五樓看電影四樓都聽到的XD
以後宿舍電影院有福哩=ˇ=

第一次見到都寫大一的唷..快凹不下去了XD 再加上學長的會報掉阿=口=

第一次見到
領悟偉大事情吃飯達人參謀總長小喬

誰敢自稱自己有大xx?
誰敢說夜唱就夜唱?
誰能大聲唱的信樂團的歌?
哈哈哈 真的認為你很屌呢
不怕台不怕沒形象
講話很直接很有趣
有你在的地方歡樂不斷呢> <
知道你有雙巧手啥都做的出來
知道你到KTV愛點信樂團海
知道你是愛上課的乖小孩 雖然都背著書包去睡覺XD
哈 已經忘記第一次怎麼開始跟你熟
現在我們已經是很好很好的死黨啦>///<
不過在期中考領悟考試不重要這種事情是不怎好低XD
不管再過多久我一餐能吃的飯也不會比你多Orz
哈 下次再到必勝客pk吧
偉大的參謀總長=ˇ=
在高雄再來夜唱吧XDDD
信樂團的歌給你唱真的很讚呢>///<

點一首小喬的成名曲 沒有這首真的不知道你真的可以飆的上去 優秀XDDD

One Night In 北京

作詞:陳昇/劉佳慧 作曲:陳昇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朽的鐵衣 呼喚城門開 眼中含著淚

嗚~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哇~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