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十二月近了ˇ
哈哈 有聖誕有跨年有生日
天氣冷冷涼涼 很怕熱的我很愛
倒數三個月左右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阿XD


歐 7000單字背完
我還記得暑假剛買這本
在麥味登拿出來翻的時候
叮叮還跟我說:你又換新的一本了歐XD
時光匆匆
被別人抽考 剛剛背完的馬上忘記
自己都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用= =
雖然只有增強印象
英文就要這樣一點一點的累積拼下去啦
哈哈哈
統計亂掃一遍 公式算有點熟了八?
遇到機率分配依然沒有概念怎麼解題
信賴區間那邊比較熟了XD
數學依然是很大的罩門
MIS越讀越不知道該怎麼被
計概終於從沒印象到有點記憶
還需要很多很多努力ˊˇˋ


冬天真的不錯
傷口好的快 晚上很好睡
皮膚除了乾燥點不太會過敏
寒流來
不是不怕冷
是對熱很敏感= =
長袖在室外還可以
有點溫暖悶熱的室內
過敏就會不定機率的發作
寧可冷也不願癢死然後有傷口很難好
所以衣櫃裡面大部分的長袖都在大一暑假的送回家了XDD

天氣冷不要感冒了大家
當然俺自己也是啦嘻嘻


推甄的成果出來不少
恭喜已經正取的人阿~
歐毆毆
該繼續努力拼
燒兔奶的情形不太好
也許要回去看看
這禮拜團拍周
畢代有好多事情要忙
說不定一缺人整個禮拜就掰掉QQ
倒數的日子越來越少
我也希望雜務能少點阿..
唉唉
有捨才有得
加油耶
考試的大家XD
衝衝衝


我不知道現在的努力能不能有所成果
難免會對成功的人感到羨慕
希望自己也能分享這份榮耀
哈 該得到的就會得到
不敢奢求有幾分努力就有幾分收穫
也要鼓勵自己 當個很努力很努力的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