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永恆的詩篇
沒有不滅的神話
哈 美好的瞬間
對每個人來說
就是永遠 ^^


在合唱大賽聽到一首十年前的歌
雖然黑澀會美眉的構想有點瞎
不過懷舊的卡通風還不賴
回來特地找這首歌出來
節奏搭上台上的表演
整個很幸福滿滿耶XD

十分鐘的戀愛
一生中能遇到幾次?
我我我
認為阿XD
要好好把握每個美好
每個心動的感覺
自己最清楚
什麼樣的心情叫做快樂

人生就好像一直在上課
忙碌 盲目 茫然的
總有一段下課時間可以屬於自己
心不在教室
到處都是影
生氣 著急 不願意失去時光一起
笑填滿所有遺憾
一點短暫 一點不捨
也願意把這短暫的十分鐘
全部奉獻出去
多希望
永遠不分離 XD

好歌阿
很青春XD

十分鐘的戀愛
作詞:徐熙娣 作曲:涂惠元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
 黑板上 每個數字 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下課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下課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