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時候已經五點
外環道跟車篷的燈都熄了 囧
整個暗 小喬還戴墨鏡騎車XDD
哈哈 我自己也亂戴墨鏡
整個看不到阿Orz

最近都被別人抓起來上課
曾幾何時 已好久沒有睡飽然後去上課了~"~
棉被不要離開我Orz..
英聽課依然是滿臉倦容
尖尖沒睡 小喬睡到八點就睡不著了
一群人睡眼惺忪 期待十二點的來臨
這一切都要拜志銘所賜=3=..
第一次這麼想要下課..回去睡覺
好家在 邊亂笨米邊亂答問題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XDD
..耶~老師終於放人了
載著優秀的尖尖飆回宿舍睡覺XDD

下午
大腸今親自到我們寢室來挖人
礙於腸子的威力XD 我只好放開我的棉被Orz
屁眼說先把昨天出廠的資工牌汽車開到小7XDDD
囧哥的用詞果然妙~
一路走去小7 尖尖又機車我= =
把"做我女朋友"正放在前面..路人都在看我啦 囧
在小7集合
戴上墨鏡跳看上他
哈哈 有台有帥 一定會紅XDDD
中途還被會計偵測敵情= =
我們人好像真的蠻少的Orz
吼~人少也要加油啦>///<

扇型廳被搶走後
大伙步行到玻璃屋繼續練
其實都是屁眼自己開車來小7..
男生因此都沒騎車= =
大家一起走 囧
半途雷鬼把實驗衣分給尖尖跟我
變成夜勤病棟三人醫生組XDD
後來我戴上墨鏡 雷鬼這個表子竟然叫我變態按摩師= =
真是想像力豐富阿..死傢伙(踹)
練練練 練到最後大家都蠻累了..
一轉眼 就了進場時間了~"~

共科大樓前 演藝廳正門
整個殺氣騰騰
人山人海XD
位子根本不夠坐Q_Q
學長姊還讓位子給我們大一的耶 真是好>//<
喔喔喔喔 開始啦XDD
東采風華 合唱大賽!!
恩 主持人優 其他系都很讚 不過今天太high 感動多到無法言語表達XDD
經濟系的跳車妹果然有震撼力
看到經濟的人自己也傻眼了 真是經典阿XDD
化學系以為會最沒特色 直接說反併校這麼勇敢 優秀~
哈哈 大家真的都蠻有特色的 或許該說我很笨 笑完就不記得了XDD

喔喔喔喔 中場休息了!
要上場了
拿著有點出車禍的資工車
上場前夕 情緒緊繃
難以言諭的感覺充斥著心扉
大腸今學長提醒大家最後的細節
每一個部分都練過 每個道具都要上場 每句歌詞 每個字
都賭在這一刻

一開始有點Delay
音樂起 流氓式的進場
XDDD 大家看到我們的造型有笑呢
斧頭舞有延遲到 跳起來蠻囧的
好家在 在黎明經典的音樂一撥出
全場笑聲如雷阿XDDD
姆哈哈哈 跳起來整個high
不過第一次跳完這麼喘
囧啦 馬上就要唱校歌了
真害 真的很怕突然咳嗽或者沒氣= ="
不過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一切真的都很順利阿>///<
一起走到唱的很棒
鑽頭 安全帽 好人卡 我要有錢人 坐我女朋友 資工牌汽車
經典的我是GAY 優秀的醫生護士 閃光 攙扶 nana演技超讚 屁眼囧哥搞笑無敵
每個都有按照劇本來XDD 優秀阿>//<
加上最後的..
"東華 東華 這裡是東華阿~"
"不是花蓮大學唷~"
姆哈哈哈 真的 每個造出來的笑點都有搞笑到 都有爭取到觀眾的掌聲
唯一可惜的是顧著看大腸今
不敢分心看演戲Orz
唱完合音很讚的A whole new world
有折凳 有墨鏡 有小藍跟布丁跟我在前面擺pose耍憨
還有積怨已深凶殘的大家XDD
大腸今完美的被拖出場~

終於
一個多月的練習
做道具的辛勞
學長姊的祝福
同學的鼓勵
夥伴的約定
有沒有得名 是不是第一
對我們來說都不在重要了
學長說的沒錯
在台上的每一刻
都會是永恆
感謝大家 感謝感冒還是很拼的大腸今學長XDD

姆哈哈哈 送!
我承認我很緊張XDD
緊張到爆 尤其是一起走到唱第三段附歌的時候XDDD
哈 一切都過了
也沒得名 語傳跟民文人這麼多 沒得名會不會發生暴動阿!?
也許裁判是考慮到這一點才這樣判..XD 好吧 他們真的唱的很好說
散場學長跟大哥都說我的聲音很明顯..囧
我自己都沒發覺 等影片出來就囧啦
嗚..都是大腸今說要大聲 我就馬力全開= ="
俺不是故意的Orz

宵夜團出團啦!!
一台車三貼 各幹部全部到齊
高速往滿是人潮的志學衝去
大家都買破百呢 我也餓到肚子痛
買東西的時候 被女生團一個一個突襲 囧
突然那麼多人叫我名字我會反應不過來啦Orz
還在吳媽媽那邊賭到笨米那群
哈哈 還有K到笨米耶 安全帽還被大V搶走了
吃了一個麵兩個飯一個意仁牛奶一個水密桃多多
囧 整個飽 有點太稱了~"~
恩 在這裡宣布宵夜團新職位
攻擊隊隊長˙小昭~
然後小喬升級為二代目總招啦XDD

今天真黑皮 超快樂的阿
什麼快樂的事都有發生
該有的都有了 還需要奢求什麼呢XDDD
貼首梁靜茹的歌>///<

掌聲響起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