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宴的冰雕很酷
很多親戚很久沒見
海角七號紅到喜宴來

祝新郎新娘白頭偕老~


以前去吃這種黑松大飯店
(ps.所謂的黑松大飯店就是路邊架棚子辦桌 好像因為送上來的汽水都是黑松品牌的緣故XD)
年紀不是太小
就是自以為年少負責吃就好
哈哈哈
這次是表哥結婚
總算是有點印象的親戚
滿滿的祝福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表哥表嫂認識的過程很妙
某天表哥在一間網咖中
上網去一間聊天室跟未來表嫂相談甚歡
聊到最後想約出來見面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

咦..約定要見面的這間網咖好熟
原來你(妳)就坐在對面!?

兩個人剛好在同間網咖上網
你說這不是命運相逢該是什麼XD
兩人長跑六年六個月
緣分這東西真玄阿



席開四十桌
其實怎麼算都有點多
所以一堆沒啥關係的親戚都被拉去湊數
現場仔細看還是有點空
不過比當初想像中會空很多桌來的好
新娘很正 身材非常好!
表哥是職業軍人 晚會的主持人還說他像范逸臣XD
歐 海角七號真的超紅
表哥獻唱一首國境之南給表嫂
忘詞偷偷看著稿唱XDD
還送了孔雀之珠 親自幫新娘戴上
我想那個XX之珠系列現在應該狂賣 哈哈哈XDDD
自稱幸福樂團的三位團員獨撐全場
炒熱氣氛真的很辛苦阿 哈
東西還不錯吃 飲料一直補揪甘心
新郎新娘在台上接吻 消耗無數攝影機相機的閃光+記憶體
歐 整個散發出幸福的氣息
能感受到那份暖暖就是
不管花多少錢排場
還噴錢拍了一堆婚紗照 每張都很美XD
還得要跟一大群親朋好友裝熟忙好多天
也很值得 畢竟這是
一生一次


國境之南

主唱:范逸臣
作詞:嚴雲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 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燭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