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其實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天天都是禮拜日
因為最近都睡到快12點才爬的起來 囧
冬天的寒 使我沉醉於棉被的溫暖..
根本就不想起來= ="

哈哈 打完昨天的網誌
半夜
一群人莫名其妙的殺進來
開始唱歌XD
因為要幫誌銘選歌唱
小喬飆高音唱one night in 北京
南哥在我床上裝白痴
屁眼耍高音
誌銘努力不走音
小天裝低調
我負責亂XD
半夜兩點唱了"練習"又唱"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
哈哈 超歡樂的
還有大合唱威爸的主題曲waiting for you耶~

翹了物理 忘了寫微積分
中午12點半 打開電腦 展開頹廢的一天
一點多跟感冒的尖尖還有畜生天
一起翹微積分往K中出發
原來尖尖會氣喘呢
囧 這麼大隻 真的看不出來說
期中考完 K中的人果然屈指可數= =
在飲食區吃完飯
到二樓三個坐定

第一章 computer sie..不行 不能睡 明明就睡很多了
.....
好 終於到第二章了.....怎麼畜生也睡了 尖尖睡多久了阿..
ZzzZzz..

XD 這一睡 哇 四點了Orz
計蓋果然有魔咒
只要有課本就有效果= =
哈哈 小天有翻譯出中文版本耶
尖尖整個睡死
我看了一點點Orz
在三個人精神不濟的狀況下
加上小丁要課本 我也要回去拿佔60%的題目..
不到五點就回宿舍了
XOR OR RAM..惡靈退散退散吧> <

喀完晚飯
看屁眼玩仙劍
嘖嘖 仙靈島的路線還記得耶
手卷上記載的飛龍探雲手 冰心訣
風 火 水 土 雷 聖 六顆靈珠..還有血很多的魔王XD
哈哈 試練窟機車的迷宮 鎖妖塔塔底的n條龍
揚洲的女飛賊 翩翩起舞的蝴蝶 邪氣逼人的黑水鎮
李消遙英雄出少年的劍訣
趙靈兒一生坎坷的紅顏
林月如癡情不渝的英氣
阿奴伴月願做一顆星的真心
囧阿 真的有點懷念了
XD 考完計蓋也來玩
最喜歡阿奴了>//<
所以喜歡跟阿奴一樣開朗大方可愛純真的人吧XD
悠悠的旋律 輕輕的飄揚 有感動到XD

哈哈 一聽到計蓋不能open book
大家都囧了
難不成這次也要庖丁解牛嗎XD 不行不行..要積陰德> <
死背硬背也要背起來= =

不到十一點 南哥又再找人吃宵夜了= =
哈哈 我在這裡正式宣布
陳浩南 十八歲 為資工系宵夜總招XD
宵夜根本就是他的正餐..
托他的福 我跟他都剩大概500過剩下幾天Orz
囧 還是出去吃了
一堆人要我幫買
燒肉飯團 鹹豆漿 蔥抓餅 還有人要蔥抓餅的熱豆漿不要永和= =...
囧 搞到最後 忘了買熱狗 豆漿全部變成米漿
虧我還打電話回去問布丁要吃啥
還忘了買阿孔的鹹豆漿
囧 對不起大家Orz

歸零
不好的 不順的 都從頭開始
原來要低調的..都是某個小兲害的..XD
哈哈 管他 往事隨風
大家都要幸福黑~

撥放中歌曲:如果的事

如果的事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編曲:屠穎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范)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合)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張)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范)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張) 每 天 想 念 我 一 次
(張)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 (合)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范) 我 的 電 影
(范)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張) 跟 隨 感 覺 愛 一 次
(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 (合)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范)開 始 相 信

(范)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張)愛你兩個字

(范)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張)也不是諷刺

(張)別人都在說 我其實很無知
(張)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合)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Repeat ☆

(合)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