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好熱
不小心又感冒
趕快吃藥趕快好
趕快拼進度..........回家拼啥XD
歐 放假到禮拜天啦~


校慶適合放假
中午去看看園遊會
果然不怎樣XD
賣的東西頗少小貴
可能跟經濟不景氣有關

天氣冷人又更少了
所以晚上就衝太鼓
15人小班聚
雷鬼好大的排場XD
金絲眼鏡非常酷
吃完太鼓打保
很久沒打 暴力打法亂噴果然很有用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的風格阿 免強不來的
要我好好打真的很難XDD
也不是常常打 哈
史萊姆威威小昭亂燒一把 球一個比一個會轉
屁眼專門清掉出來的pin XD (石:這個局我已經佈很久)
很久沒這麼歡樂了
偷得浮生半日閑


回家不錯
吃了久違的素食乾麵
高中三年都愛吃這個
久久沒回來老闆還是認識我XD
感覺真好
歐 即使不知道彼此的姓名
有緣就會再相逢阿 哈
不過高雄很熱就是
難怪在壽豐等車的時候 猴子沒穿大外套XD
阿公因為糖尿病把一隻腳鉅了
回來除了喝表哥喜酒 看外公的傷勢也是原因之一
身體真的很重要
看他這樣行動不便真的頗感傷ˊˋ



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知道太多秘密
有時候會過high忘了分寸
知道少一點也許也很幸福八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有複雜
很難顧及所有
千算萬算 總有一失
歐 請原諒我的蠢跟北七
對所有的錯說對不起
俺會努力改的QQ
有些模擬良可的部份
就讓它過去隨風八
負面的情緒以後回頭看 都覺得沒什麼 想久了反而成為偏見
保持好心情才能帶給自己跟別人快樂跟幸福XD
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