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章 任性的讓網誌自動播放一下音樂XD
人生最璀璨的四年
至少現在我是這麼認為
該是離開的時候 該是說再見的情懷
傷心難過 也要彼此祝福 繼續大步往前走~


歐我超級懶XD
一次把三個心得補上哈哈哈
請不要退我稿XD



成果展:今日手選

這一次加了三個大組 老人組 愛情劇 組曲
免不了再加個串場什麼的 哈
老人組的感動果然不同凡響
老屁股一上台光芒四射阿XD
儘管練習不夠 過程超累 最後超英趕美
天天住社辦= =
熱浪+一支獨秀的快歌
包子很驚艷 鯨魚很會跳阿其實XD 老大一直很怕衝康(?)
上台大家都很棒 阿我斐婷冠翔跳過就OK啦XD
智障的飛龍在天 朱小V笑傲全場
小V+大白+包子=手語社精典搞笑組合XD
豆豆龍裝非常酷 花了不少心血換來滿滿的回憶
光是把它帶來就花了不少力氣XD
鯨魚一定沒想到結局會被我們搞成這樣XD
菊花台的傘跟古裝很有Fu 熊跟冠翔的扇子舞 立欣詩晴各領風騷
歐 最後稍息立正站好
忠哥帶頭把大家推開的結尾
真的很感動耶ˊˇˋ
這是我們 最後最酷的表演 哈哈哈
愛情劇是一大突破 沒演過這麼壞的人
感謝大鼓一起放偽閃光XD 也沒有打過這麼閃的合打歌 哈哈哈
大眼進步超多 一開始超害羞的哈
大涵一直被我打來打去ˊˇˋ
真的很抱歉 不過上台大家都超專業啦 哈
這種戲也成為絕響了八 科
我沒有後悔加入 真的
組曲第四年
發現了許多人才 未來真的不可限量XD
歷經好多困難
辛苦佳玲的努力 阿貴的付出及成全
跟冠翔一起改劇本 最後銀魂的梗亂用一通
人太多就不一一點名
TOP1 TOP2真是太經典啦~
最後 辛苦總字輩的各位
還有幹部們 還有好多好多小新生XD
每個表演上台都超棒的~
過程才是最值得回憶的寶藏
明年一定會回來看第十屆!
期待你們 哈~




送舊活動之食字路口

很有創意耶其實
雖然過程充滿了心機XD
八成是我玩的太認真了哈
連續吃了一樣的食物好幾次
最後吃了三十幾樣超級多
如果只比這個我們應該大勝
不過最後接字腦筋轉不過來還是輸啦
TOP1的處罰倒覺得還好
可能丟臉丟慣了XD
辛苦大三的人策劃
真的很棒!




送舊晚會

驚奇不斷= =
一開始亂爆氣球
我們都還在猜是不是又是薪火相傳的點蠟燭XD
跳舞的歌超級多
有舞會的Fu 不過太熱了啦 哈
老了玩不起來XD
大一大二大三的送舊獻歌各有特色
送舊表演有點混不過還是很辛苦你們
最後的感言哭的亂七八糟
有人說不會哭最後哭很大 嘻
有好多話還想說 有好多話想在叮嚀你們
速度要注意 要有表情 走位不要重複 劇情要看的懂.....
對不起我一直是個很囉唆的人
千言萬語 千頭萬緒
不捨一起畢業的夥伴們 奮鬥了四年
太多感觸不是一句謝謝可以訴盡
看到大三的幹部成長這麼多
我們真的是一路看你們長大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不捨 只有幫你們留住六個人真的很抱歉
不過又能撐過這麼多活動 所有的努力都很值得
最後化成祝福
手語社的未來 真的交付在你們手上了
期待明年的第十屆成果展
也期許我們能迎接下一個十年
最後
謝謝你們愛手語社>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