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最近黑白都很忙
我想阿黑也沒時間聊天
其實我也差不多啦XD
顆顆 就寫在這裡囉


等你跟我都考完試跟弄完報告
可不可以陪我去發夜市的感謝函阿?
哈哈
然後我可以幫你搬家
打包啥鬼的 應該不會越幫越忙
順便看有沒有哪些可以A起來用XD
也可以賣我阿 哈
阿白在花蓮能幫阿黑的機會已經不多了說
以後也是分隔兩地
雖然說有需要俺可以趕去XD
不過也沒辦法常常>"<
哈哈
所以 想多珍惜 可以幫忙你的機會 ^^

如果沒要去社遊
阿白也可以載你去車站歐
7/1早上回去也行
不用這麼趕咩 顆顆
說不定可以利用個空檔看羊男的迷宮

會把社服拿給你
交換求婚大作戰全集XD
我還有些話想跟你說
一直沒機會就是@@

打敗個經總經大魔王~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