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好山好水
美麗廣大的東華大學
305社辦的雙手溫柔 工學院A337的笑語輕狂
再會了 好多好多的牽絆
有緣千里來相逢! 我們一定會再見的>W<


資工送舊圓滿結束
其實我沒有做什麼只是出來號招一下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
尹萍小碩大G付出超多
最後又很愛哭鬼的軟弱一下
也是我真的不捨還有動了感情才會這樣



收拾東西有很多感觸
空蕩蕩的房間
擁擠的志學街
陽光灑在東華大學內每塊我們曾經留下記憶的土地
千言萬語最後只能無語的感懷
丟掉了不用的垃圾
整理複雜的情緒
把勇氣跟祝福送給大家
手握累積滿溢的勇氣跟回憶


沒錯!
該是勇敢的踏出下一步
在這最後一篇屬於大學生活的文字我想說
未來充滿了變數
沒有什麼事情不會變
但是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有些事情,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所以請相信我
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會不滅直到下一個世紀
相信我們有天會再重逢
相信每一個我們許下的願望跟夢想都會實現
謝謝妳 謝謝你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
珍重了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