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吸血鬼 就要提一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
此人唯一長篇小說而且很愛托還沒結局XD
講到九把刀 就要提一下他的新書 後青春期的詩 身為他的不標準書迷所以我有買XD
最重要的是......
五月天的新歌讚啦~


哈哈
內文跟標題很沒有關係
今天日本與歷史
竟然被助教上台表揚
我也不是想要第一個上傳作業
只是剛好看到又不想拖弄的夜長夢多..
而且格式還用錯了= =
不知道算丟臉還是要高興
四年要過了還沒這樣耶
哈哈哈
都快忘記害羞是啥鬼了
難得臉紅XD
台下俺認識的三個都在看我笑話QQ


K中不錯有效率
省下走路的時間
一二樓溫差很大
該來買個外套
最近又很缺錢
中午皆是好佳軍團 看來畢業前可以把它吃倒(誤)
每天都在無趣中找有趣
這就是人生阿XD


歐 找回喜歡對九把刀寫的書 那種喜愛
也難得今天有心情上來寫網誌XD
不再寫長長的整天雜記
日子還是要過的像自己
北七北七過 也許偶而耍個溫柔浪漫也不錯阿XD
雖然還是會很智障八我覺得= =..


顆顆
繼續加油
Keep going
每天都要努力靠近夢想一點XD
獻上俺對這張專輯最有印象的歌



09. 夜訪吸血鬼

曲:冠佑 詞:阿信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我是蝙蝠卻不能飛 困在日復一日的街 無止盡的狩獵 彷彿一種天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風險 舞池裡的狂顛 是我宿命制約
上帝遺棄我們 卻又要給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們無盡又無情的繁衍
看愛過的人 一一告別 做過的夢 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 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 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 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 下個漫長黑夜
青春遺忘我們 卻又要給 回憶的美 就像玫瑰 要餘生流血又流淚的受虐
看鏡中的臉 慢慢枯萎 高舉的拳 漸漸粉碎 只留下了無限唏噓的相片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 貪嗔痴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因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