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現在聽到的歌XD
這年頭想個標題也很難
哈哈哈
倒數一百天
K中要開啦~ GO!


這兩天跟大家聚
有的沒的亂聊
一轉眼談笑風生
時光飛逝
好時光都值得被寶貝


看了腫推薦的單車環球夢
還有翻了一下一本有關愛琴海的遊記
嘿 我發現這個時候特別想出國去玩XD
以前都沒有發覺自己射手座的愛旅遊天性
不過騎單車跟機車
雖然很熱血
俺皮膚不能讓自己這樣玩(?)
哈哈哈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特刊裡有句話說:

「健康是1,財富、地位、成就...是後面添上無數個0」

我想出國
但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方式八
一個人自由
兩個人很甜
一群人歡樂
不管怎樣一定要去
看北海道整片的薰衣草海
登上萬里長城的一望無際
希臘古城 巴黎鐵塔的美
倫敦的繁華 紐約的自由女神
還有很多很多木乃伊會殺出來的金字塔XD
歐毆毆毆
有機會一定要Go的啦~


有人說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絕對不會做
不過我覺得要看緣份
有時候機會來了
準備好的自己 想擋也擋不住
嘻 現在給我一大筆錢讓我出去玩
我也沒心也不想
現在的目標是考上研究所阿XDDD
更想靠自己賺錢存錢
好好的去玩
熱血的體驗
不過有機會的人就該去把握啦
看到你們玩的開心我也很開心XD
哈哈


重新找回的夢
單純為了賺錢而去努力真的有點空虛
什麼是莫忘初衷?
我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因為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
每件事情跟理由 因人而異 因夢想而偉大
嘻 挫折難免 有失才有得
我想這四個字對每個時候的我都很多不同的意義八?
加油就是XD


K中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XD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