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晚
睡不著
總覺得有什麼是沒做好
不是笨米沒回啥話讓我很悶
也不是吃太辣皮膚不太舒服
....
凌晨三點
終於想起了~"~
原來是10月29日.......
嗚 nini的生日阿> <
囧 我竟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
差點忘記..

哈哈 五年了
真的有五年了
過了五年了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還是很呆?
是不是還是喜歡五月天?
有沒有男朋友了?
分隔兩地..
在高雄的妳
重考會不會很累?
呵呵 簡訊一定不會回
我又不想打電話打擾妳..

我只知道
我的密碼還是你
我會去聽五月天的歌..因為你喜歡
買礦泉水要買多喝水...因為五月天有代言 似乎是國中的事
紅豆還是我愛聽的歌曲..因為你唱過..
我的心中 還是有個位置專屬於妳..

哈哈 講的很傷悲的感覺
真的很久沒見面
又沒辦法關心妳
通訊的發達 我們的距離似乎咫呎而已
其實這一秒的咫呎 就是天涯...

我願意
在這裡默默為你祈禱
不管以後會不會忘記
不管以後我們能不能再見面
不管以後是不是無言的結局...
終究塵埃落定 沉默埋葬了自己
明天會更好..明天真的會更好嗎?
我還沒真的割捨掉這份感情?..

姆哈哈 讓時間帶走一切吧

總有一天
我會把密碼改成別人的生日
總有一天
我會聽別人愛聽歌曲
總有一天
我會愛上另一個人
總有一天
我會順妳的意 找到一個更好的
更好的人..

最後 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演唱:梁靜茹

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repeat #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