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不知道這樣做 是不是很自私
不過我認為這樣對彼此都好?
珍重再見
手分手


先說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把很多時間分給你
我檢討自己哪裡做不好的地方
其實很多
也許我不是那個適合談感情的人


也許是
我跟你相處的快樂消失了吧?
找不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你真的個性不一樣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
我給了自己很多機會去努力
也沒辦法找回那種感覺
自己也就下意識的把很多事情拼命填滿自己的時間


我就是那種
喜歡到處湊熱鬧 愛裝熟愛打屁的人
也許我也期待 哪天你能跟我一起去熱血去湊熱鬧吧?
不過我也不敢妄想改變你
只是希望你哪天也會發現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沒有不好
一段感情沒有所謂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阿
嘻嘻
不過我希望
我給你的禮物不要環給我
給你的東西就是你的了
還給我也用不到阿 囧
除非你執意
我也依你


最後
也許就讓我們彼此先分開冷靜一下吧?
釐清愛情感情這個難題
如果緣分盡了
分開是遲早
如果有緣
又怎麼會怕未來不會再見?
XD


總之
希望你可以好好過生活^^
萬物靜觀皆自得
其實生活每分每秒很多樂趣
活著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多多珍惜你身邊的朋友
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阿
我也希望 我們以後還能是朋友
我也真心希望 你能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能夠全心全力愛你包容你的好情人
幸福的過一輩子


最後疼愛是手放開
對不起
謝謝你
分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