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雨雨的三個月準備
光彩奪目的三小時表演
很累但也很開心XD
第三年了
大家都很棒ˇ


這次加了男慢 女慢演戲 組曲 愛情劇配音 還有串場出來插花XD

男慢

男慢應該說是宅宅狐狸大改造吧
先說這個宅宅提案不是我想的= =
我只是大力支持而已XDDDD
傻傻噹噹一直幫主角加梗
紹子從沒表情到有表情
思蓉的演戲也很棒
這件事告訴我們宅宅也可以上演藝廳 =ˇ=


女慢

罐頭丸子的現代舞跳的不錯阿XD
衝康包也有進入狀況
不過俺可以想像老人在台下指著他說那是什麼東西的場面XDDD
大涵真的辛苦了
夢想只要有心就可以實現的你說是吧XD
最後還要說 忠哥好帥>///<
找我當神父結果變成笑點
真是對不起大家orz


愛情劇

變態怪叔叔演的很棒
921氣勢有出來 以大一來說你真的很棒啦>///<
老大應該天生雙重人格 我看你不用練習直接上就很有fu了XD
小V演阿台也是活靈活現
其實可以再變態一點XD
思慧突破了老大障礙 大鼓的配音很邪惡 超有fu
冠翔的配音是本劇的笑點
其實我配"阿台!撐著阿"那邊 一直很想笑XD
最後要說 小青的嘴唇一點都不青春也不少女(跑)


組曲

腳臭的拔拔冠翔(名字我有打對)
愛錢的媽媽佳玲
一直走北七路線的妹妹小V 辛苦組長一直做道具XD
帥氣的警衛忠哥 衣服真的有加分
也是大改造的大鼓 onlyyou會變成經典 哈
路人甲乙的思慧包仔也很棒 蚵仔煎的梗自己表
包子你明年繼續演組曲吧XDD
熊也很棒 老實說你進步也很多耶
不管你加的哪一組都是 嘻嘻
女王姊姊的大涵 明年演一齣女王舞台劇吧 哈哈哈
謝謝組曲的大家
希望你我都要記住這種感動
讓組曲傳下去XD


熊熊發現表演組都被大家講完
工作人員也被大家謝謝過
老老老人族輩繁多也謝不完
不過還是要說
精彩的開場 搞笑的串場
很可愛的第一天 很宅的靜靜的XD
有創意很不一樣的我也很想他 微美風的崇拜
瑪莉歐超酷的跑跑跑 雙重性格成功演出的愛情劇
又媚又殺的特務丁XD 最後一幕很害羞的期待你的愛
國飆舞超浪漫的愛德煮鹹魚(現在聽到這首歌都會記得這個XD)
超精采的老人組 東跟阿蠻位同犧牲色相 小米好man好man
當然還有最熱血的組曲啦~
人太多我也不好一個一個點名
總而言之妳們都是最棒的


嘻嘻
其實幕後行政組也很辛苦
美萱的海報場佈讓大家捏一把冷汗 下次不要這麼趕咩XD
文宣的高效率果然驚人 節目單超有創意
公關的野心也棒 贊助夠用真的要辛苦你們
器材噹噹真的也辛苦 不過演藝廳要借好時間阿XDDD
節目組很愛玩衝康 思慧很盡責 可是老大一直在衝康!?
哈 總而言之也是辛苦了 大家都說串場很好笑歐~


先別說 先別說 沒開口 淚先流
這次成果展 還真的是拋頭顱灑熱血
什麼都不要 只想要好好跟這屆總字輩好好辦成這一次
有種很難用言語表達的情緒
當大家一起喊"手語社!謝謝大家!"的時候
很快樂 是表演終於結束了 不用在每天三點回家XD
也很感傷 跟大家一起打拼的第三年
即將要結束了 這期間的辛苦快樂 都是一輩子的回憶
很感謝老天爺給的好天氣
很感謝這次遇到危機都能順利克服的好運氣


好啦 講著講著越來越感傷
連續三年 在成果展前都是每天抱怨
抱怨怎麼這麼累 明年不要參加好了XD
失去了很多很重要的東西跟自己
但是結束謝幕那刻又很滿足
一切的辛勞 沒人能懂的苦衷
都不再重要
抓緊生命現在的燦爛
才能緬懷過去 憧憬未來不是嗎XD


歐 最後最後
大家表演的太精采了
搞的明年每組都想去玩一下XD
女快女慢就不必我去破壞場面哩=ˇ=
哈哈哈
明年
也要熱血的戰鬥毆!!


歐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