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很多複雜的情緒說不出來
最後千言萬語
只有祝福妳



也許就是
不適合吧
我自己預設很多立場
也許只是嘗試一兩次
缺少了多試幾次的勇氣
很對不起我沒跟你講你哪裡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反應


誰不渴望有雙手可以牽?
誰不喜歡暖暖的擁抱?
誰不喜歡有人陪有人可以談心?
恩 我沒有不重視
也不是捧在手心然後棄之不理
我希望你開心過日子
而不是等著我給你很多時間然後痛苦
很多地方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俺不是個好情人
也不是個好人..



只能說愛情真的很複雜
不知道該表現什麼情緒
事情又很多 沒時間讓我垂頭喪氣
要難過也不是 要開心也很怪
也許我喪失如何表達真實自我的能力吧..
只知道很悶
又不知道怎麼說出來


對不起 我選擇了離開
對不起 我自私的認為這樣對我們彼此比較好
對不起 我沒有當面把話跟你說清楚
謝謝你 讓我更懂愛情一點 知道永遠不要自認為做的好
謝謝你 我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是我該在意的
謝謝你 讓我學著成長 學著包容 學著去愛一個人


你還在難過嘛?
寶貝不要再哭了
有很多朋友陪著你
你不會孤單
你沒有地方不好
就算有 也是我沒跟你說 是我對不起你
還記得那天遠來嘛?
還記得我去板橋找你嘛?
還記得一起牽手走遍花蓮市區嘛?
還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很多時光嘛?
我們擁有很多 很多了
我也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原諒我這個
心智年齡已經120歲的北七
除了笑不會表達更多情緒
這一切 不會白過的
謝謝你這段日子給的關懷跟愛
讓你失望很多次真的很對不起
很對不起我不是你等的那個人
很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來愛你
帶給很多人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聽我說話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陪伴你的朋友
最後的最後
只要你願意
我們一直是朋友
永遠都會是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珍重 再見

--

資工之夜的KTV這首歌還真不錯



李聖傑-最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peat *,#,△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Repeat △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