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在舞動
靈魂在飛揚
有手語社的大家堅持到底不斷努力
有一群不畏風和雨的觀眾前來觀賞
真的 謝謝每一個人 ^^

從去年融哥當上總召那一刻起
一路走來
新生盃 期初 社評 忠孝
夾雜其中
在這一刻
終於結束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謝謝每位幹部們
大家都很辛苦
謝謝包子公關組一起努力
謝謝冠翔導演組曲跟加男快
謝謝鯨魚不斷提錢給大家用XD
謝謝小花幫忙聯絡外校
小V忠哥的串場也辛苦了
謝謝飛龍幫忙還器材啦 慶功完我隔天就睡死了XD
謝謝立欣做的贊助小冊 真的很美歐
還有超炫的場佈 斐婷一定很開心吧 哈哈
沒有你們 真的不行

謝謝老人們
融哥老大常常關心我會不會壓力太大
雅琴總是會大白東大白西的亂叫
飄總是被俺氣炸XD
小楊趕我睡覺的時候自己都還沒睡
位同每次彩排表演都愛笑場
貓姐的餐卷我每次都忘>"<
基咪從頭到尾被改造的很嗨
大米最後殺進來領銜主演開場
艾祥愛耍躁症偶而來個小口吃XD
提米做的大翅膀場佈超級炫>///<
汪媽的燈音控表超級專業
東根做的幕後花絮不錯歐 ^^
謝謝阿蠻最後幫忙我送外校呢

謝謝老老人 老老老人 老老老老老老人
黑黑當舞台總監
一片黑暗還可以聽到聲音傳出來 整個很酷阿XD
謝謝你常常跟俺打屁 顆顆
錢錢加入男快幫忙俺很多
俺只是不太會表達感謝
總而言之就是很感謝啦 哈哈哈
阿姨三不五時MSN的打氣 運修笨蛋蛙的加油
香奈兒阿真的幫忙 大雄建于的鼓勵
還有美宣之神小從做的道具 真的超讚的呢
如果沒有小華的幫忙 這次表演水準真的會不夠
大家都知道你是佛心來的好宅低 哈哈
也辛苦松鼠幫忙演串場 含淚跳恰恰整個很酷歐
田田特地回來救串場
連我都很懷疑你怎麼有空回來幫忙 辛苦你啦 哈哈
最後那個很多老的人是給老爹小龍高個國忠的XD
老爹瘋狂的做一堆組曲道具
從你狂熱的眼神我知道你果然是與眾不同的畜..阿 是神手XD
高個後來的幾天都回來幫忙看組曲
一起待很晚呢
小龍國忠一趕到花蓮就開始拯救組曲串場
終於見識到楊國忠式的熱情= =
金匠就變態
哈哈哈
超級熱血的不是我在說
最後要感謝小龍 餐盒花跟衣服
你真的 真的是 真的是 超級大好人阿(遞卡) >////<

最後給新生
謝謝你們一起努力到現在
人太多我沒辦法一次寫完 哈哈
希望你們能記得 此時此刻的感覺
明年 換你們來帶給大家感動了 ^^

毆 從早忙到晚
出了很多錯 度過很多緊張心情
終於
終於 結束了
能這樣完美的畫上句點 真的很好
很對不起我話講到一半就講不下去
真的太感動啦 哈哈哈
感謝每個人
感謝我在這裡沒寫到的人
感謝每個不辭風雨來看的觀眾
志銘屁眼史萊姆小喬藍藍尖尖 謝謝你們 ^^

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
還有滿滿的感動
明年 演藝廳
再相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