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用千千靜聽
之前去黑黑你家還可以看歌詞一起唱
哈哈哈 很北七
但也熱血很有趣歐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嗯 最近又到黑黑隱居靜養的日子
我災你只要不上線不上B不說話的話
大概又想靜靜了吧@@
哈哈 想要美白也不是這樣
趕快把你的七彩霓虹燈修好比較實在XD

今天用千千靜聽 聽到這首
五月天的終結孤單
話說我覺得他們這個團還是這首歌最嗨啦~
聽完總是有種暖暖的感覺
而且 歌詞跟小蛙阿宅下來玩的時候
一起出來的黑黑很像歐 XD

也許你那個時候就已經開始想養老了XDD
阿 看你真的不太開心
不要想太多 這個說法俺不是每次都可以接受=3=
不過 還是相信你啦XD

這首歌送給你
沒檔案的話上MSN我傳給你~
出來玩要開開心心的耶
你沒有笑容的話
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
都很擔心的歐@@
問你都說很開心阿 沒事沒事
也太明顯了吧XD
如果你有你不能說的雨天
還是 希望妳能開開心心的笑
笑了 煩惱也許就沒了 ^^
隱居歸隱居
孤單太久會悶出病來歐~

暑假完就不是同在高雄@@
世界雖然很大 但是也可以沒有距離
暑假哪天不想隱居想走走可以找我 哈
不要忘了我們第一時間的承諾歐 ^^


未來的路 一起加油~


終結孤單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high
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 你只埋頭吃飯
如果你的孤單 只是你的習慣
一直把你自己鎖起來 實在太不應該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有我的陪伴 一起終結孤單)

衛冕者接受挑戰 難免也會失敗
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 幫你把勇氣加滿
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當然很High

Repeat *,# *,(#)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