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熱熱
不過心情還不錯
歐 人生真的過很幸福
仔細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看完喜劇片就會很開心XD

最近看了高中看過的一部很有名低結婚片
名字叫啥我忘記了
哈哈 就是因為結婚帶岳父岳母去跟拔拔媽媽見面的片
最後結局很溫暖
看完暖暖的 很開心 XD
阿阿阿阿
又掀起看電影的風潮
1408 料理鼠王 終極警探 還有好像很好笑的 當我們假在一起 XD
GOGOGOGO啦~


天氣很熱
最近遇到很多北七的事情
跟小花在MSN上
討論他為什麼叫企鵝花
因為他很怕熱 然後北極熊不可愛
所以自封為企鵝花
聽完很智障XD

跟王叮叮聊天 這個人丟了幾張養眼的表情符號過來
說啥這個很流行
講的跟真的一樣
隔天敲老爹 想說這圖很適合他

大白:(禁9)←這個是圖的快捷
老爹:= = 原來都是你帶壞老爹的

糟糕是老爹的老婆 = =
當下開始說自打嘴巴
跟老爹女朋友講都是我帶壞他的
很怕說錯話XD
了解實情的都知道要很小心
金變態XD


除了去補習還是補習
腫不在的時候
屁眼這個傢伙一直很愛嗆我
上課不是在看ptt就是雅虎奇摩
還吵著要去衝浪
我看他在看啥版還要被罵= =
金歹命 哈哈
腫今天回來
頭髮還是沒長出來XD
鼻頭還紅紅的 很酷
小喬也回來啦 顆顆
約好一起衝1408
宅南還說要烤肉
感覺會熱死XD


歐 有時候很煩燥
皮膚很癢很煩很想殺人
哈哈 可是洗完澡的感覺很好
跟人聊天看到奇怪字句會心一笑
鯨魚在加拿大 我早上剛起床他就要睡很酷
聽阿宅爆老爹的故事很讚
跟田田討論一些很怪的543
球球嘴砲不是兩三天
威拔常常回我狀態>///<
肥兔兔學伴真的超級智障 哈哈哈
幫拔拔媽媽做事轉個彎想一想就樂意去做
補習也可以很嗨
暑假當然也要充實的過啦>///<


對了
最近開始命名相簿的名稱
發現有些太無厘頭
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 =
不過東華資工那本很多屁眼很囧的照片
這個天兵看完很不爽
所以 開始猜俺的密碼
還很明目張膽的問我有幾碼
當然是不可能猜到低XD


豐富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