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展有點虛
好險沒人跟XD
不可思議的人事物很多
哈哈
ㄧ個人的漫遊~

最近趕個流行
把很久沒更新的KKMAN打入冷宮
換上2007版的PCMAN
介面還不錯阿 不太習慣就是XD
感覺這年頭什麼都要跟上時代@@


早上幫媽媽把相機拿到慈濟靜思堂
結果大順路右轉我聽成左轉
騎到路尾了才發現怎麼快到車站了= =
然後到慈濟靜思堂附近
又跟著前方不少來車一起鑽入小巷
繞了靜思堂圍牆一圈
就是找不到大門@@
最後拜託路人甲才找到
原來就在入口處那條沒人走的路上阿阿阿
折騰了一小時多@@

回來的時候逛一下小七
有個媽媽桑問最近的家樂福在哪裡
俺回答完
她又問:阿你皮膚怎麼紅紅的阿
"過敏阿~"俺回答
她開始熱情的討論跟發問@@
還說我怎麼有點害羞
還把她的孫女抓過來 年紀應該有高中以上吧@@
一起討論還跟我說要把它治好
她孫女說她以前打工地方的老闆也是這樣
後來看好了
說要幫我問問
不過她也是對她外婆
莫名奇妙的跟路人討論過敏的行為覺得很神奇XD
最後還交換手機號碼@@
這年頭幫路人指路還會被搭訕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哈哈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中午自己去買飯
去附近一家新開的肉燥飯光顧
天氣熱懶的跑很遠去買
剛點要點 覺的老闆娘很面熟
結果老闆娘反而先說:小弟 你之前是不是來過阿
心中OS:新開的怎麼會來過= =
"我之前在隔壁開店阿"老闆娘拼命裝熟的講XD
歐 好久之前的事情 應該有兩年了耶
哈哈哈 沒想到老闆娘還認的出來
我還會覺得面熟
以後應該會常來買 XD


下午沒找到人
自己去逛電腦展
又上演騎過頭找錯地方XD
所以說我才想要找人陪我一起來咩 ~"~
哈哈 不過電腦展都是各家在賣電腦
感覺不像是展覽
應該叫電腦大賣場吧= =
還以為會Intel vs AMD+ATI
或者NVIDIA展示8800Ultra到6500GTㄧ系列展覽說@@
還好沒叫人一定要來XD
躲過很多人潮
還是被攔下來介紹
捷元電腦的人很熱情
這位大姐介紹的口沫橫飛
應該說很鄉土很有親切感吧@@
講的我本來只想逛逛
看到上個月才出的8500GT又腦充血想敗家了XD
ㄧ有show girl馬上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人潮一批一批 真的沒很多人來看說
不過能認識這位也是住三民區的大姊很不錯
以後真的要買也會去附近的捷元逛逛吧XD





題外話
前幾天在小喬去剪頭髮
理髮師很嗨
當她拿出專業的單眼鏡頭時
我跟小喬都傻眼了XD
出來後還說如果史萊姆在的話
一定馬上說:齁 這應該是Cannon牌型號多少的鏡頭 blabla XD



一個人逛
其實
也不錯啦XD
不一樣的感受

一個人的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