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三百越來越近
快可以換機油亂飆哩XD
換說颱風又要來
大家小心哈

講到這個車
還是蠢事一籮筐

有一次
去加油站加油
跟店員說95加100
熄火後想轉開油箱門
咦?
左轉右轉都不對
是怎樣阿= =
怎麼變成坐墊的蓋子打開了QQ
最後還是加油員一臉不耐煩的幫我往右轉兩下才開的
哈哈哈
超囧

又一次
去鼎金聚餐
要載葉湘回家的時候
拿好安全帽
把葉湘的包包外套都塞進去放好後
車也熱好了
恩 該把車牽出來
咦?
怎麼卡住了阿?
是前輪還是後輪
怎麼阿嬤的小100都搞定了
俺怎麼用力都沒用= =
原來..
在眾人笑鬧下
我忘了開大鎖
就想把車牽出來QQ
一樣很囧

哈 反正蠢事很多
在這邊我把我高中同學的事情也爆一下XD
那位天兵有一天下午穿著雄中制服
信心滿滿的去考機車駕照
當天有很多老伯老太太跟高職生
因為他信心太滿
所以交通規則那本小冊子完全沒看
考完電腦讀卡後
主考官推推眼鏡
叫了三個人的名字
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天兵
天兵先生 整整衣服
心想 一定是我一百分主考官先叫我=ˇ=
上前 主考官看看他跟其他兩個人
說:你們三個都沒有過,請下禮拜再來。
天兵當場囧
回到座位還聽到隔壁的老伯伯跟高職生
竊竊私語:哇 雄中的沒過耶,怎麼可能?,我都過了 不是很簡單嗎?
哈 天兵回來說當時恨不得馬上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