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還是一團糟
阿呆 你一點錯都沒有
千錯萬錯
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難過
我有感覺到你的態度變化
我知道你大概會說什麼
哈哈哈
好的壞的
我都想過了

只是我很難接受
黑不是黑 白不是白
如果我們之前沒這麼好
我也不會這麼感傷吧..
我沒有說希望一定要在一起
還是要你滿足我夢想還啥鬼
也許
只是希望有個人
有個我完全信任的人
聽我說 跟我說
然後我也聽你說
MSN也好 當面也好
至少我喜歡把這顆心全部交給你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不過這樣看來
你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以為 我可以把我的心意說給你聽
然後 我們繼續當知心朋友
也許你沒辦法接受吧XD

決定權也從來都不全在我手上
不管你是我的誰
大白是一個 喜歡聽別人說 也願意講給別人聽的人阿
或多或少而已
我認識的黑黑 也是這樣的人
對吧?

哈哈哈
說穿了

我還是在等你
我在等你 等你有ㄧ天跟以前一樣
敲我講一堆屁事 洋蔥頭互相攻擊

我還是在等你
我在等你找我出去玩 或者我抓你去看電影
你想做什麼有我陪你 我想衝哪裡你願意跟

我還是在等你
等你很難過的時候 明天考試我願意陪你走到心情好
在我很感傷的時候 你願意邊洗澡邊看螢幕我回了沒

我很珍惜
珍惜這段緣份
珍惜這種默契
珍惜過去將來
珍惜每個承諾跟約定
珍惜你

哈哈 我也有想過你的看法啦
我可以 慢慢的去忘記
慢慢去欺騙 慢慢的埋葬自己
最後歸零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XD
大概十年 二十年 ㄧ輩子吧..
等我忘記了
我們..還有這個機會像以前一樣嘛


很對不起
我不該跨越那條界線
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種
會輕易改變的人
我真的知道
如果保持這樣下去
黑白二人組真的就永遠回不來了..
也對不起所有的人
我說不清
也辦不到馬上回復這件事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都是我害的
哈 也請原諒我的任性
留在手語社有很多原因
熱血的背後也是由執著去支持
突然很想逃離這裡就是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常常熬夜 不要沒睡飽騎車
答應我你要跟大家出去玩
看很多很多電影 冒險過很多事
找到另外一個人陪你玩
好好招待小蛙 老爹 小華還有其他人來高雄玩的每一天

相信我
我已經很開心了 ^^
能遇上生命中頻率最適合的你
不管是等一個人的阿拓
還是打噴嚏的義智
都很幸福
很幸福了 ^^
出社會後
不如意的事情會更多
一定要記得
我們第一時間那首歌的承諾
不管天涯海角 有需要 有災難 想找我
大白第一時間趕去 哈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這麼肯定唷
那會是我一生最感動的事 ^^
其餘的
就讓罪孽深重的我
去贖罪吧
你真的沒有錯 阿呆


等一個人不知道說要結束幾次XD
這次 真的要暫時劃上休止符
等你 願意回復以前的關係
等我 如你所願的 走出有你的藍天白雲
等我 答應你能回復 在別人懷中找到幸福
等你 在我還沒走入其它人生命之前
愛上我這個笨蛋 哈哈



很開心 這輩子能認識你 ^^



對不起

謝謝你

再見

--

那夜
雲朵散落很美
七星潭浪潮嘩啦嘩啦
星月相隨
我在哭 低低的哭
淚水隨風而去
哭的不是結局早已如此
痛的是
我失去了
也許也是生命中唯一一個
能夠體諒
我的雨天
的你了..



彩虹
作詞:顏璽軒 作曲:尤秋興 編曲:陳峰/不浪尤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溜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Repeat *,#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Repeat *,#

只要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