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
讓男孩魂縈夢牽了八年,牽絆了一生。」
看完這一本最新出版的書,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深深的受刀大的文字吸引。
裡面的字字句句,緊緊的,瘋狂的,與心中年少輕狂的靈魂一起纏綿共鳴,一生奔放。

哈 其實故事很簡單
就是在講九把刀國中到大學的浪漫史
一段癡情到不可自拔又拼命耍噁心灑狗血的愛情

愛情
總是甜美的吧?
正因為它的撲朔迷離
才能更證明他的價值
在踏入熱血豪邁的親春期後
沒人敢說自己沒有偷偷欣賞暗戀的對象
這段自己自認為開始的愛情
往往都是淡淡而去
但是
九把刀不是

九把刀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神
把自己以前同學的名字都記得牢牢的
很多蠢事跟惡作劇
都可以在他筆下活靈活現的亂跑亂跳
所以 他沒有讓這段熱血的青春初戀淡淡而去
打心理戰 從朋友的作戰位置出發
從最後一名轉變成保持在全校前三十名
為了沈佳儀
可以表現出國父的革命情感
哪怕十年 二十年
就算花一輩子我都要娶到你!
這就是
九把刀的初戀
轟轟烈烈的第一次
從那一個牽手的點當圓心
八年的深刻友情當半徑
卻始終畫不出一個愛情的圓

故事的賣點不只如此
九把刀把自己的心情
酷炫的 驕傲的 痛苦的 軟弱的 白癡幼稚的
都寫的淋漓盡致
自己也說不清為什麼喜歡沈佳儀
喜歡就是喜歡
管他那麼多做什麼?
什麼課業未來都是狗屎
旁人流言緋語通通去死
相信自己的嗅覺
狠狠的談一場青春的戀愛吧!
這就是
九把刀的愛情
雖然愚蠢幼稚
但是那豪邁身影的光芒卻亮的不可思議

哈 也許大家都會問結局是什麼吧?
其實過程的崎嶇顛波
才是愛情美好值得紀念的地方
老是猜測在未來還沒發生的事情是沒意義低XD

其實阿
看到柯景騰的為情灑青春的過去
會想起過去的自己
好幾個看過的朋友都這樣說呢XD
都會想起 專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一卡車好朋友同時喜歡上班上一個女生阿
寫生日卡當情書還要專做是寫給普通朋友的卡片
第一次打電話給她
第一次有情敵XD
書中的煩惱 倒印出曾經擁有的羞澀
哈 看完的都會覺得九把刀很威吧
愛情心理學研究的超透徹
一開始就知道不可以超越朋友的界線
還會慫恿別人去越界然後淘汰XD

耍心機的時候 我會會心一笑
不顧一切告白的時候 我會跟著一起緊張 心中默默的打氣
當九把刀知道沈佳儀把她的BBS密碼改成他的生日時
他大吼大叫一直在走廊上狂奔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
俺真的可以了解低

想起來國中
也不洽不好跟兩三個好朋友愛上同一個女孩XD
而且裡面的心機技巧我也用過不少呢=ˇ=
不過第一次告白竟然是用電話講我喜歡你..
後來想想真的虛到暴
如果是現在的俺一定熱血衝衝衝
哈 看完真的熱血沸騰
等一個人咖啡的等待
月老的浪漫貼切
愛情兩好三壞的專屬愛情
打噴嚏的痴心不退
最後
還欠一個結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畫上一個不完美,但是踏實的句號。

愛情
沒有熱血的靈魂
沒有勇敢的踏出
沒有害羞的困擾
哪裡能叫做愛情阿XD
除非是為了佈局還是偷偷預謀
喜歡誰就該大膽向前
畢竟時間緣分都不等人低=ˇ=
哈哈哈哈
看完真的會想談一場轟轟烈烈讓自己老了以後可以自豪說嘴的愛情呢
哪一天看我也對手機敲敲打打
對螢幕傻笑不想離開
常常不在寢室也不在社辦的話
表示俺也去尋找專屬我的青春哩 哈

嘖嘖
超級大推這本書
置頂幾天表示我超愛XD
如果真的要講出個感想..
只能說:媽的,超好看的的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