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很多話想說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還有很多
還有很多..
最後 珍重

哈哈
感覺黑黑你變了
也許是對阿白的態度變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見面跟你聊天 你不想講話
跟你拍照你也不想
MSN敲也是 哈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
忙完後 還是這樣阿 哈哈

下午去繳錢
看到你們要出門
你過來約我說一起去
心情不怎好的俺總想到
如果真的想要我一起去 怎麼會這個時候約
這樣會讓我有種 阿 看到大白 約一下好了的感覺
哈哈哈
對不起 我想太多了...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說你有空 去發感謝函
聽到你說你要慶生 叫我自己去發的時候
我已經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打起精神發完
又被說不准去慶生
也許用意是好的
當下聽到那種話
只有一個聲音引導我
去海邊吧。


也不知道你想不想聽
想不想知道
也許 我已經不是那個值得你關心的人了
期末考發生很多事情
也許 我的關心你也不想再看到聽到聽過就算了吧?
也許 已經沒有也許了

感傷的事情好多
遇到好多事情
我想聽你說 像以前依樣
好的壞的 我都願意聽
我也想跟你說 不管得意還是沮喪的
想要出去玩開開心心的耍白痴
面對你很冷淡的回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各奔西東

有緣
歡喜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