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血好玩的兩天
哈哈哈
從瑞穗殺到太魯閣
對不起
我太囉囉了 >"<


第一天
都是阿白想太多
哈哈
第二天
我我我
真的很擔心你說
哈哈
我覺得是後遺症
我朋友就是 沒有睡飽
精神不好才出事情的
所以有點提醒過頭@@

哈哈哈
對不起啦
我都忘記
黑黑都懂這些了
XD
沒事多睡點才有精神
也許當下不想睡
一放鬆就會很累
阿 就是 多照顧自己啦~
阿白會多相信阿黑的
哈哈哈
有需要就說嘿
考試加油
做禮物也加油 ^^
想抱怨啥 盡量找歐
做不完還是說讀不完都可以XD
如果能給你勇氣或是發洩壓力
要阿白怎樣都可以 ^^
我也會加油的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