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傳一直斷
寫個文章還會躲個十分鐘才跑出來
回覆改文po了不出現
有沒有這麼濫阿!?
哈 不過不會 也不想搬家XD

之前上傳迎新照片狂斷後
每逢晚上巔峰時刻
想連自己的網誌都沒辦法
這裡是學網說>"<
勉強連進來
po個文
還不會出現
自以為po失敗
連續發表幾次都沒有
然後過個十幾分鐘
一次跑出三四篇一模一樣的文
金變態= =

哈 一堆人吵著要搬家
有些人已經搬了
有些人拉俺一起搬
不過
沒這個打算
也許射手座真的很宿命論吧XD
不知不覺的
亂寫的日記
已經要四百篇哩
當初立下要掰五百篇還有人氣一萬的奇怪志向都要達成了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
哈哈哈

再濫
也是自己一直用心經營過來的
有太多太多
屬於大學 交織過去 跟現在 還有未來的回憶
放在這裡
不想離開 也不想放棄
雖然有時候一口氣逛逛大家的網誌
埋怨一下怎麼很少人更新XD
或者亂回一些無離頭的回應
有時候想看別人尻自己發表的蠢文 然後等不到XD
哎呀 相信總有一天
無名會變好的
每個人都有難以言諭的過去
所以更要珍惜 自己現在的最愛吧=ˇ=


有緣千里來相逢
突然想起阿拓
原來
要跟每個人都是朋友
其實很難 難到炸
不過跟等一個人咖啡寫的一樣

人生像一張生命地圖
總是可以在每個地方 找到 認識 不可詩意的人XD
雖然不可能跟每個人一直聯繫熱絡
不過是大白朋友的
永遠都是XD
也許我們頻率不同
也許我們很難聊超過十分鐘
但是 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好人低


有些朋友可以莫名其妙的累積很多很笨的對話紀錄
有些朋友會約我天南地北的到處亂衝
有些朋友能在辦活動負責大事情的時候一起刻苦加油
有些朋友願意聽我抱怨人生XD
有些朋友會在我最痛苦難受的時候伸出援手>///<

不同人有不同的定位
也不可能要一個朋友做到全方位的完美
如果真的有什麼小要求
希望朋友看到我對你們笑的時候
也能開心的對我笑一個啦XD

結論就是
網誌不搬家
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