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在成果展的時候
一句:你就是MSN那個加了我都沒跟我聊天的大白齁!
哈哈哈
一切從這裡開始XD

成果展的時候
偶爾會跟阿姨你喇賽
不過都是笑阿姨的年齡XD

真正開始交集是在成果展後吧
期中考準備週
你跑來找我燒錄硬碟的東西
還幫我買午餐過來
兩個人
霸佔了我家好人同學的一張椅子
一起吃麵 對著相片指指點點
還記得你還偷咬我一口耶
嚇到我了呢 哈

其實接下來你都找我幫忙
印東西 印問卷的
跟阿姨約在K中
我竟然很笨的跑到計中去找你
哈哈哈
有笨到
還有去看914大導演執導的Love Actully唷^^
哈 我看到一半就已經昏昏欲睡了XD
還是想要撐到最後
有一次送舊還抓我出去幫我你買早餐
雖然是我自願的
哈哈哈

最感動的
是我知道外公得到癌症的消息
心情很低落
阿姨你開導我考試前要有好心情
直接答應衝遠來請我吃飯耶
哈哈哈
雖然後來你說那是客套話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心坎裡

暑假
常常有一搭沒一搭跟阿姨聊
從打工到颱風
有時候狀態一改我會敲
有時候阿姨還敲我說難得上線什麼的
黑黑還說我只愛阿姨
因為我只答應請阿姨吃上闔屋XD
哈 很愛阿姨用紅唇的MSN符號
有種曖昧的感覺>//<
阿姨說最喜歡大白的時候
還有打電話跟我喇賽
我都超開心的呢XD

暑假最開心的時候
應該是阿姨跟大米奶奶一起來高雄玩吧
拍了一堆偽閃光照
吃了上闔屋
走遍高雄景點
大家聊了很多 扯了很多
雖然最後發生一些小事情
看到你掉眼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真的太急了吧
哈 阿姨在我心中是最堅強的歐
難過想哭沒關係
要記得有大白跟一堆好朋友陪著你

哈 開學後
期初有來看我表演很開心
一起去看世貿中心很快樂
送給我的麻署很好吃
陪我去看東根很謝謝你
煮火鍋聊天很寫意
後來環鍋子的時候
當你看到綠茶凍粽合圓的開心臉
我也很快樂阿 哈哈
後來的接觸互動
連自己都有點錯覺我們是情侶XD

你說要給我的粉紅色風衣
雖然髒髒還有點發霉
而且男生穿起來很怪
不過 很溫暖很貼心
對我最好的一次阿
就是我發燒燒到39.3
竟然送我豆漿跟喉糖耶
哈哈哈
超感動的說
綠茶凍綜合圓是你的最愛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XD

最後一定要感謝黑黑軍師 哈哈哈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能有續集
當然更希望你過的更好啦~

喜歡你
不只因為914是大正妹
也是你是個好人
很有正義感、有勇氣的女孩
對朋友很照顧 對我很好
堅強又很懂事
還常常提醒我不要作弊要好好讀書
哈 我想
也十分確定
我很喜歡
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