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浴室很會堵
所以每次洗玩澡都會淹起來 大概有十公分
日積月累 沒幾個禮拜就會有很重的水垢
搞的很像拍驚悚片的場景 被史萊姆形容成東華沉默之丘..
哈 今天把它洗乾淨的感覺真好XD

早上七點載大俠去搭車
一路台客飆車回來
陪被回馬槍的程設meeting團去找老師

只見一群人或坐或站的聚集在老師辦公室門口
就跟昨天探聽到的情報一樣
果然是個別問問題= =
糟糟糟 大家都開始狂K還沒翻過半次的書呢XD
哈 這段時間效率超好的
比呆在K中好上幾倍耶
每一個人進去完出來後就被大家包起來
問老師怎麼考怎樣問的
氣氛緊張到最高點
恩亨 俺只是來陪朋友來的
所以都在跟考完的人喇賽
哈 不過最後有跟尖尖一起進去找老師亂談
還幫尖尖偷偷翻書找答案
不過他還是沒過..超可惜的> <

下午陪小喬南哥衝麥當勞
又噴了一百多..唉唉唉
想說都期末了
又沒辦法去系遊 就把那個錢拿來陪以後沒住在一起朋友
管他烈陽高照 衝阿~
在麥當勞還有到正妹手上拿著九把刀的那些年在看呢XD

回來
跟沉默之丘的浴室開始戰鬥
東刷西刷 出水口被堵住後
用拖把把污垢+髒水吸起來
真的很有用 比他自己退掉效率好太多了
哈 邊洗還可以邊跟在打三國的屁眼喇賽
順便吹個冷氣爽一下XD

洗完浴室洗個澡
原本想全身舒爽去社辦吃大餐
米媽媽 熱血過度找不到人陪她投籃的傢伙XD
抓了志銘跟一堆人去投籃
最後連剛洗完澡的俺都下海~"~
不過打的頗開心
先是129寢室隊vs雜牌軍
大勝XD
後來俺跟米媽媽掉換
再打一次
就輸了=ˇ=
在內線亂壓屁眼跟阿聰的上籃
蓋米媽媽的火鍋XD
結果被米媽媽放大絕
大家打的汗流浹背
熱血的青春
也許就該如此吧=ˇ=

剛拿著籃球到向晴門口
立刻被抓去幫忙搬家
貨運的紙箱有大到
天氣又悶又熱又下小雨狂閃電
搬完家又全身汗的衝社辦交接
錢錢真的很好笑
田田請她想個好看的拍照姿勢跟小V合照
她只想到用千年殺
哈哈哈 整個很白爛
包子愛唱練舞功的秘密被揭發了
雞舍榮獲大奶瓶乙個
俺..拿到活動副社的傳家之寶
陶瓷一個= ="
上面刻著專屬於手語社的咒印..厄 沒有啦XD
希望打包回家的時候
不要把它壓破就好哩

大推這首歌
永遠 永遠 就算真的沒有永遠
也會有無數的瞬間
想去見證這份永遠吧
哈 永遠的最愛

我的最愛
作詞:于光中/陳偉 作曲:陳偉 編曲:王豫民 和聲:馬毓芬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夢裡的孤獨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