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吃完魯味照樣熱血的衝
一個是剛開會完就被點名要去
一天衝了兩次好樂迪
錢噴光光了 重點是..
兩天的包廂都是那間沒冷氣的315 = =

衝!
女生大概十二點多來找
可是男生好像搞錯時間吧
兩邊沒有協調好
就沒幾個人要去
搞到最後只剩俺跟小丁
女生就自己GO了@@
厄 歌沒有唱到
至少要吃到晚餐
就跟泰勞去吃魯味大餐
正當我剛吃完最後一口的宵夜時
女生就打電話給泰勞問我們要不要GO =口=
阿阿阿阿阿
早知道不要吃魯味了
還是去唱吧 讓大一的生活畫下完美的ending
GO!

米媽媽唱歌功力一流
小妓的聲音很有磁性
娜娜唱歌很帶著感情
豬薇V常常亂入歌曲
猴子嗨的時候很嗨
不過超過三點就睡死了XD
哈哈哈 就亂嗨一把
拍了一堆很蠢很搞笑的影片跟照片
還錄了一堆歌耶 酷
不要亂傳出去黑 要不然形象都沒了 哈
五小時沒威力卡只要250
超便宜的阿>w<
跟fall in crazy唱歌整個嗨的咧

回來七點多
去上程設課被老師放鴿子
帶著點不爽的心情回來寢室大睡特睡
沒跟去牛山很可惜
其實我也蠻想剖西瓜的XD


開會
因為有迎新的關係
刻意避開動靜態跟期初的時段
俺也沒參加過燒吐奶
只好選新生盃的總招啦~"~
哈 一切的一切
都要從新生盃開始呢XD
原本想開完會回家整理整理寢室
又被抓去夜唱= =
不過之前已經說這個時間OK
說不去感覺很不夠義氣
只好捨命陪君子..衝衝衝
嗚..我的錢包阿>"<

坐松鼠的車邁向好樂迪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原來小龍也是九把刀的支持者耶XD
大推刀大的書唷=ˇ=

315!!
又是315 = =
這間不就是昨天唱的那間嘛 囧
真的巧到爆炸耶XD
小龍松鼠拿起麥克風整個很炫 畢竟比我們多唱幾年=ˇ=
冠祥我愛台妹唱的頗讚 比起昨天那一團真的超台XD
小雞依然走深情路線 一直催大家搶麥克風~
小花就很聽話 一拿到麥克風就會愛不釋手的亂入五六首歌XD
高義包今天比較收斂 不過還是會亂點亂卡
斐婷是Jolin的忠實粉絲 不過她一唱就被我們在旁邊yo yo yo亂XD
鯨魚可能不習慣這種場面吧? 很少搶麥克風的 千年之戀不賴唷=ˇ=
詭異 人如其名 常常點詭異的歌 還有幾首蠻懷舊的 哈
如果包廂不會這麼熱的話
應該不錯讚
一天連噴兩次夜唱錢
快沒錢回家了~"~

大推一首歌
Love Story
米媽媽點的時候叫我罩她 結果我不會被打XD
後來聽小雞斐婷唱還不賴耶
真的很讚 大推

Love Story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得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 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 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 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Repeat All O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