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是你的秋天,帶來舒爽與清新
我願意是你的夏天,活潑開朗不放棄
謝謝你是我的秋天,楓言紅語很輕靈
謝謝你是我的夏天,勇敢熱情沒喪氣
哈,朋友加上情人,很嗨很開心的歌

早餐歐啪團回來後
一卡車的人就提早進註工學院
亂排一個陣
喔喔喔喔 我們都要歐啪XD
又經歷一場與助教的內心戰
動作不能太大
寫字不能太慢
哈 把作弊講成一種偉大的藝術
明明就不是什麼光明磊落的事情
唉唷 雖然也不願意
不過能過就把它稱過去吧=ˇ=

下午拼英散
第一天為了民法
第二天為了理財
第三天為了英散
辛苦了這麼久
最後給它衝下去吧XD
第一部分考申論題
寫到一半差點睡著
第二部分考連連看+選擇題+小簡答
一看到考卷很傻眼
這次考七篇文章
三篇難的 四篇簡單一點的
俺選擇了衝四篇簡單的拼分數
結果考卷都考難的部分
簡單的部分沒出幾題> <
阿阿阿阿 害我單字都抄起來了
果然花了很多時間
不一定可以拿到相等的結果(秋風)
有點小灰心就是了

所以..回來睡覺發呆打屁XD
哈哈哈 還跟屁眼一起看了韓國鬼片
女高怪談
劇情頗詭異 結局也出乎意料
還不錯看 只是看完就已經兩點多該睡了XD
哈 應該不會睡很久
早點起來看實驗吧~
有努力最重要>w<

這首歌一開始國中同學阿嬤大推
後來看到幼稚鬼大米也推
聽過後真的不賴
意境講的是朋友
講一個很棒的朋友
一秋一夏 竟然可以如此神奇ˇ
哈 能是朋友也是情人
真的很讚唷
不管怎樣大推這首輕快的歌
花了一點時間對一開始的那五行呢=ˇ=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合唱:馬毓芬/陳俊廷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重複*#@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