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看日出
理財作業GeT
選課沒有漏掉
厄..期考快結束
快不行了= =

美麗的日出
會看它一部分是因為肥仔尖在抓人吃早餐
一部分是因為懶的開冷氣..都要天亮了也只能涼一下~"~
就轉移陣地到尖尖房啦=ˇ=
本次早餐團熱血成員有尖尖南弟威拔俺
兩個為了理財 一個三國打完沒事做
一個看完世界杯一直嘴炮說要看書結果都沒看
還有偷偷出現在早餐吧的孔
很熱鬧呢
小看一下新聞
現在政治有夠混亂
連新聞都在亂來
把立法院立法委員站的位子說是八卦陣vs.梅花陣
哈哈哈 有線條輔助看起來好像真的如此
記者真的很有想像力耶XD

回來小睡一下威拔的床
硬撐著印完+交完理財作業
選課GO!

其實每次選課都很刺激
已經選過兩次了還是覺得很好玩
雙開怕當機 提早登入要不然登不進去
先搶哪一科 哪一科在哪裡
超刺激的XD
5 4 3 2 1..大家上>w<
跟全部二年級一起搶
為了只剩下十個名額的桌球狂拼
經過一番苦鬥
左右鄰居都搶到了XD
哈 這次大家都很順利
桌球 日語 城市旅遊學 古典音樂
都有中呢=ˇ=

下午離散有作業
但是從前天到現在只睡了三小時~"~
就很不得已的翹課
雖然俺已經答應說不翹課當乖小孩
可是再不睡會葛屁=ˇ=

睡到晚上被挖起來看系籃比賽
今天禁區都被語傳吃的死死
一開始就落後十幾分@@
不過威廉上來後
一陣快攻XD
喔喔喔 士氣回來啦>w<
好幾次都跟對方拉鋸到差一球或者差一分
可是都沒有超過
金凡真的有夠準@@
最後三分落敗..
嘖嘖 沒瓜西
大家都表現的很讚哩=ˇ=

吃完魯味回來拼英散
邊抄單字邊開南哥補習班XD
哈 屁眼說要睡覺
在床上翻滾個兩下就跑下來跟南哥志銘打三國
大家都說要讀書
不過都做了不少其他事情
最後
俺 南哥 藍啪 屁眼 志銘 尖尖 威拔 阿孔 朋浣 小喬 雷鬼
十一人健康早餐程設英散歐啪團
準時六點去吃早餐
有吃有啪唷XD

恩亨
這首很悲傷
有時後決定不知道是為誰好
有時候逃避不一定不好
時間 或許可以讓某些事情清晰點吧
才不再迷惘
哈 不過俺愛自由
所以俺也喜歡俺的朋友自由 喜歡的人也自由XD
不管誰為了誰都好
厄..不管怎樣
開心最重要
考試要保持好心情才能考的好唷XD

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怪我們 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答案也 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Oh 都是為我好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