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寢室的紗門很可愛
三條會自動幫助它自動彈回來的彈簧
根據泰國水電工丁丁的檢測後
證實已經都斷了..
現在一開就會定在原地不動耶 超帥的XDDD

不到九點被藍啪尖尖叫起來吃早餐
兩個傢伙是繼球球後有吃早餐癖好的人=ˇ=
哈 又是健康的騎去早餐吧
今天心情好
口又很渴 不知不覺的就吃了一百元早餐
老闆後來還給我打九五折耶
真開心XD

實驗
抽到後段班整個很開心
可以十一點再到理學院就好
更可以偷偷問前段的哪一隻籤比較難
本來這一切應該都很順利..
進去實驗室
厄 不是傳說中的籤王RCL示波器
一個電流什麼的
大家做這個實驗的時候
俺好像很不巧的去幫大家抽宿舍
看到實驗儀器立刻傻眼
原來遇習時某個很不熟的實驗就是它!!
竟然讓俺抽到了..
接下來的時間都在自嗨自嘲手忙腳亂中度過
等到檢流器終於有動靜的那一刻
俺還開心的回頭跟米媽媽說:終於動了T_T
不過時間已經飛逝過一半
等大家都做好的時候
我還停在第一部分的第一題= =
謝謝大俠志銘南弟球球阿聰友情幫助
原本還可以開朗的做
到後來又急又沒耐性
唉唉 大家乖
俺的口氣很差
屁眼好像比我更慘
同是天涯淪落人
運氣不好..明年英雄再見=ˇ=

考實驗考太久
回來沒一下
穿上塵封已久的東華資工系排服
送舊去XD
跟大四老人歡樂亂打
一堆隱藏人物沒看過都跑出來了
可能是會打或者曾經參加過的學長吧
用胸部接 被打點 狂噴 玩重疊裁判遊戲
整個很嗨
哈哈哈 最後照一張大合照
感謝米媽媽有戴相機唷

小看一下系籃送舊的開幕戰
洗個澡抓了小V就往多蓉館出發哩
成果展影片
深情的愛情劇 有趣的男女合 丟臉的新生
可愛的串場 經典的組曲
哈 越到後面就變成在跟別人喇賽
錢錢跟黑黑放話說要對我蓋布袋XD
松鼠已經看完那一年了耶 吼 好想看唷
幼稚鬼大米竟然散佈俺上學期被二一的謠言給阿姨聽
明明就是歐啪(翻桌)
哈 跟大家打打鬧鬧很好玩呢
成果展的影片看完老人耍完DADADA後
在田田的又又又又中結束哩XD
最後因應鄉民的鼓動
還有加演大作Love Actually唷
哈哈哈 笑的很開心

看完影片再去系籃送舊看最後幾場
拍照的時候狂搶鏡頭XD
明明就不是系籃的=ˇ=
哈哈哈 最近有點嗨過頭
太白目真的會被蓋布袋低
還是收斂點好

悽涼一個早上
其他都很歡樂
完全沒有期考的感覺
真糟糕阿..明天要加油哩
阿姨舌頭破洞要多睡才會好 好了才能吃大餐唷XD
還有錢錢我錯了 你的攻勢好可怕
俺投降了唷= ="

點首歌送給一個朋友
感情路上總會波折
沒有什麼人可以躲的過
厄..所以俺還是等有人不可思議的愛上俺吧>///<
有什麼心事都可以找在你身旁的我們
去夜唱去吃大餐都好
第一時間趕到唷XD
哈 希望你有好心情
開心最重要^^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演唱:梁靜茹

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repeat #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