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 =
哈哈哈
真害阿

只記得有跟尖尖志銘討論行程的事情
還有跟南哥打了兩小時的三國
被笨米笑俺不知道什麼是單一特價
然後 就沒了=ˇ=
哈哈哈 超簡短
真的忘了咩~"~

第一次見到
布丁羅莉控肉飯阿羅

開學的時候不熟
有交集的第一句話
是你封我為白素真娘娘 囧
哈哈 亞麻綠娘砲騷貨白素真娘娘台客之大白學姊
這個名字不少都是你貢獻的
當然還有可惡的笨米 尖尖 學姊..太多了 囧
真的很豪邁 我是這樣想
不同於南哥那種酷
阿羅你真的讓俺有豪氣奔騰的感覺
八成你偷偷用了千軍萬馬的命格XD
哈 千軍萬馬是獵命師的東西XDDD 趁機偷偷推銷九把刀的書=ˇ=
謝謝你跟阿孔架RO讓大家玩呢
超感動的~
程設很強也不會賣弄
不過自拍照超級多 每張又很夢幻
看的你拍的 再看看我拍的
就很無言= =|||
哈 祝你跟猴子很幸福很幸福唷>///<

那..來首阿羅成名曲 跟威拔唱起來超有fu的呢XDDD

倒退嚕

作詞:黃克林 作曲:黃克林 演唱:李炳輝

拜請咧 拜請咧 拜請 拜請東海岸 西海岸 鶯啊歌咧
出啊土炭 陽明山出草山 北投出溫泉 咧
拜請咧 拜請咧 一請孫悟空啊 二請豬八戒 三請李哪吒
我是假意請你若來我就多了餅 啊
神兵咧 神兵咧 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丁 囉
急急如勒令 急急如勒令 鐵齒工你就緊有靈 哦
天頂天公 地上母舊公 北海岸十八王啊公
奉請咧 奉請咧 鳳梨西瓜片啊 欠錢懶惰還咧
彼咧紅柿 番石榴和龍眼 要吃你就自己挑囉
尖嘴的是雞 扁嘴的是番鴨 中間翹翹的是豬肉
四角的是豆干 白白的是麵線 三碗兩碗擱你排
閹雞抓來殺 沒錢的我不要 紅包大的做伊給他來 來喲

阿公啊對咱有啊有交代 交代麻雀李仔勿通黑白拜呀
槓上若開花 加一檯哦 哦

#草來路上草青啊青 草埔地跑馬是草埔過
 孝順的媳婦是三餐啊燒 不孝的媳婦是過路搖 過路搖
 搖哩嘟搖過橋 哦

牛頭馬面二將軍 還有彼咧日夜雙雙來出巡邏
阿公做人要青菜囉 行哩嘟乎伊過橋
彼咧燒紙來哩嘟獻紙去 燒錢來獻紙是要買路去
燒錢來我咧獻紙去 獻錢燒紙是要買路去 行哩嘟乎伊過橋

牛頭馬面二將軍 還有彼咧日夜雙雙來出巡邏
阿公做人要青菜囉 行哩嘟乎伊過橋

孝順的媳婦是三餐啊燒 不孝的媳婦是過路搖 過路搖
搖哩嘟搖過橋 哦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