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成員:尖尖 南哥 志銘 大白 屁眼 小喬 益哥 猴子 威廷 小藍 小丁 阿羅 阿孔 佩假
第一天行程

估計台北團中午抵達,雲林團跟台南團可能提早,花蓮團最晚
行程還是以中午後吃完午餐開始

午餐地點:
南台路、同愛街、或高級地方XDD

下午:
旗津之旅
渡口附近吃大碗冰、中山大學海景、西子灣夕陽

晚餐&夜:
城市光廊
愛河畔音樂館廣場
五福中正橋間之愛河段
新堀江
六合夜市

選擇其中幾個去,都不錯玩

第二天行程

小琉球之旅

採用網站的第三條路線
http://liuchiu.hihosting.hinet.net/lc1/訪客服務/旅遊路線三.htm

晚餐:
林邊,林邊扛霸子尖尖提供有名餐館XD

夜:
在林邊搭客運到墾丁,在墾丁住宿
或者直接騎機車去墾丁

第三天行程

墾丁之旅,晚上搭客運回來,或者騎車回來

從高雄到東港的距離約半小時車程
東港搭船到小琉球約18分鐘
高雄到墾丁搭車約三小時

第一次見到
藍啪藍交南嫂藍正妹

這個嘛..
之前只有和小天比較熟
跟其他125房的隱藏人物都頗陌生
總是看到藍啪你進出寢室
來無影 去無蹤XD
後來開始有在聊
竟然是因為..我被叫娘娘以後= =
想到就頗囧
哈 相處越久
發現小藍你真的是大正妹呢>///<
程設好 計概優
又賢慧 勤儉持家
愛東華..恩 最後一個好像沒啥關係=ˇ=
趕快找一個人嫁了吧XDDD
南哥是很好的選擇 哈
最後祝優雅美麗大方的藍啪一年比一年美麗~(加速逃逸)

嘿嘿 你叫俺不要放這一首 不過這首不錯聽 我自己也蠻愛的 所以選這首啦XDD
還是小米作詞的耶 真優秀的巧合=ˇ=

只想愛你

作詞:小米 作曲:彭妮 編曲:呂紹淳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 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Repeat *,#,△,★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