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不息!自強不息!
農勁蓀這樣吶喊 劇院裡的華人這樣吶喊
但這一刻 我深深的以為全中國人都在這樣吶喊
喊出心中的不平 道出不凡的心願
真熱血XD

我我我
先說大年初二的白痴事
話說今天回娘家
拔拔要我開車
而我已經有四五個月沒握過方向盤
很不願意的上駕駛座..
甫繫好安全帶
遲鈍數秒
看著坐在旁邊的拔拔.............
"嗯..怎麼發動車子阿?"
全家人差點暈倒
好不容易發動
我又遲鈍一下
再度望向拔拔
"..左邊的踏板是煞車還加油?"
這次真的全車傻眼 哈
已經有人想下車保完險在上車惹
一路上開的戰戰兢兢
時速不超過30
安全抵達的時候 自己也呼一口氣呢XDDD

一大清早
媽媽就把大家叫醒
說想要去超峰寺走走
媽媽有令 怎能不從
就去了..囧
為了益哥提早回來
結果益哥又說不來了
昨天也是這樣 八成太陽太大益哥就懶了吧XD

原本要出團的高雄幫
因為益哥不來 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南哥嫌無聊跑來俺家 跟尖尖還有小喬約好後
決定在大遠百集合
看賀歲大戲 霍元甲
結果南哥熊熊跑來我家
才發現沒帶錢
哈 所以就載我去他家
真的 大開眼界呢

南哥家
樓下 是名叫曼都的理髮廳
一二三樓都是
從四樓開始才是南哥家的勢力範圍
進去後 感覺就很高級
上了五樓 才知道整層樓都是南哥的= =
天阿 超空超大
南哥自己有兩個房間 一個房間一張床
還有四個衣櫃
五樓中間還有一台電視 旁邊放著剛敗回來的高級音箱
超夢幻的享受呢@@
哈 要走之前南哥他媽還硬留下南哥
要他吃半碗飯才能走
說是給她面子XD
哈 真是有趣的媽阿=ˇ=
不過害我也被留下來吃半碗 囧

衝去遠百
無聊的我們在等尖尖載小喬來之餘
就偷打一小時三國
南哥把我壓的死死的 都不會讓一下吼= =
哈 打著打著 尖尖跟小喬終於來哩

大遠百
哈哈 是尖尖跟小喬耶>w<
沒分開多久一見面就好感動
超想大家的XDDD
在12樓吃完大餐
偷偷塞四杯可樂在尖尖的袋子裡
出發去看電影吧~

霍元甲
有種默默的凜冽
散發出愛國的光芒XD
武打超逼真 每一拳每一腳
都讓人有真的打下去的感覺
打的很實在 李連杰超帥的阿>w<
哈哈 劇情從年少輕狂 到中年沉穩
最後為國捐驅
一切很理所當然
但在平凡之中 能展現出他的不平凡
才是這部戲成功的地方吧XD
哈哈 不錯看
華納的環繞音響超棒 也給這部戲加了不少分
最後 大家都要自強不息唷>w<


看完電影
秉持著資工衝衝團的本性
四人繼續衝掘江
南哥帶小喬去買皮帶
一買..不得了
STUSSY耶 一條打折過後兩千元@@
哈哈哈 不過店員的推銷技術超讚
客人不買也high 買了更high
到最後還說:那邊的衣服都兩千多 現在通通五百啦~
嘖嘖 聽到頗心動 又想到在幾天台北團就要下來玩
依依不捨的離去
再待下去 小朋友就會長成國父了Orz

敗完皮帶敗耳環
賣耳環的店員 一直跟尖尖喇賽
一下說尖尖花心 下一句又接一定課業不佳
哈哈 真的好嗨唷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可憐的尖尖XDDD

題外話
今天四人行
尖尖跟我撞衫
兩個都穿CSIE 哈
小喬穿著南哥的外套
我穿尖尖的外套
哈哈 超亂的呢XDD

第一次見到
猴子學姊自嗨天后尹萍

第一次
記得你神奇加了我後
我直接說喂你吃香蕉XD
後來你密我 竟然是要傳達120要集體翹英聽的事情= =
哈哈 聊的不多 不夠都很妙
最有印象的
還是幫屁眼跳鋼管舞那一次
有台有像 很有架式呢>///<
不過俺對你迎新茶會不怎記得
哈 去墾丁的玩的時候
佩假爆完料才知道
那個說:我喜歡帥哥 的女生就是你XDDD
你真的真的很嗨
還會帶著大家一起嗨
大方開朗很陽光呢
哈哈 最後祝你戀愛順利唷~
祝你跟阿羅很快樂很黑皮XDD

既然如此..就來首 夏天的風吧 唱的不準沒關係的XDD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Repeat *#☆

Repeat △△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