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然得幸福
熱血的日子過慣了
今天真平淡..淡到很無聊Orz
哈哈哈
真奇怪的我 竟然開始期待開學了= ="


今天拔拔媽媽跟外公外婆
還有阿姨跟半打小不點去玩
哈 雖然我說把車位讓給小不點去
蠻想休息一天的=ˇ=


休息 休息 休息
休息到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
找人喇賽不是
打三國魔獸星海紅二也沒人陪
發呆..越發越呆 囧
哈哈
下午敲小妓問她愛啥歌的時候
向我抱怨南投的網咖真爛XDDD
跟她比起來我好像還好一點
至少筆電的速度還差強人意=ˇ=
握不住的他 真的很好聽

四點多的時候去配眼鏡
由於丁先生一直說俺的眼鏡不好看= =
這支也被排球砸過幾次 古架不怎穩
敗一支眼鏡..應該不算敗家吧XDDD

眼鏡行
電子測視力的結果出來
度數真的沒增加耶
哈 高中同學說的沒錯
人過了18歲近視度數就不會爆增XD
還以為爆肝的生活會讓度數狂增呢
粗框..
好吧 我承認我戴起來
我自己認為很蠢很難看= ="
嗚..為什麼別人戴就不錯看
自己戴感覺就很怪
是因為看久了才會習慣嗎?
哈 真的覺得頗怪
而且好看的都是手工打造
都要加錢..最好看的要2000元= ="
最後就挑一個方框的眼鏡
藍色的鏡框 蠻亮的XD

第一次見到
超人氣拔臘娜娜娜

第一次
這個嘛..
第一次見到很低調但又很紅的娜娜
是迎新宿營的時候吧
很台很正的檳榔妹
七彩霓虹燈出來
真的狂搶鏡頭呢XDDD
合唱 無差別
哈 其實都是小天 要不然你耍低調頗成功
在MSN上聊的不多~"~
大概是你都掛離開
俺都不太敢敲唄=ˇ=
合唱的賣花女很讚
對的人很動聽
如果沒有無差別
沒有很多人會知道娜娜娜很會唱
至少我之前一點都不知道XD
恩..你真的是個好人唷
哈哈哈哈
自從我開始打第一次見到
不知道已經發給多少人好人卡XDDD
既然如此
大家..大家都是好人!!(逃)
XD 新的一年
希望你能開心
打從心底去釋懷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放開
生命從來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活的
有什麼事情大家都能幫你的啦=ˇ=
最後 好好照顧指頭那塊肉唷@@
趕快康復康復吧~
新年快樂︿__︿

這首歌你說你愛的XD
哈 慢慢來吧 放開太沉重的傷悲
小天一定也希望你天天都能大笑開心幸福^^
一起加油吧~

小鎮姑娘

作詞:David Tao 作曲:David Tao

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妳都害羞得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妳就是那麼的純靜
知道妳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而高興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得開
捨不得 這個愛 妳是一生一世不會瞭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 可是我已不在

還記得一開始妳不能適應 那個忙亂又吵的環境
一個小鎮的姑娘到了大城市 你一定聽過這故事
當你最寂寞的時刻我陪伴妳 給妳我的安慰和鼓勵
自己矛盾的私心讓我每天憂愁 只好就讓妳走

還記得一年前站在火車站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
透過玻璃窗看見妳的淚滿面 那車頭依然吐著煙
聽說現在的妳 成了大經理 前途好比閃亮的星星
我只希望這所有能夠讓妳歡喜 我才能放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