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藥期間
吃喝睡不斷循環
吃完藥有點想睡 天氣冷皮膚不作怪睡的很好
意思就是一天二十四小時睡掉不少XD
好墮落 哈哈

腫臉小喬之台北電燈泡加油團
沒錢 剛好這幾天有國中319跟高中301的聚會
媽媽看我皮膚這樣出去吃個飯都頗有言詞了..
想跟也不能跟阿阿阿阿
哈哈 只好祝你們玩的開心
腫臉回來報告一下新進度歐
我還蠻希望聽到小喬被正妹搭訕的
因為這樣他就要請大家吃飯
毆耶

影視體壇
都有巨星殞落
也許是因為我對楊傳廣跟許瑋倫都不熟
沒有太多感傷
因為人生總是聚散無常
哈 下一秒鐘
或許走的人更親 更有交集
那不是要悲傷到肝腸寸斷XD
還是開心的過日子好
祝離開人世的兩位
一路順風
來世一定有更精采的新生命等著你們 ^^

嗯哼 網頁最近開都很慢
無名就算了
連開奇摩都會類格
有沒有搞錯= =
不過老媽最近也在跟上時代
開始用e-mail了耶
哈哈 真酷炫
買了一本空中英語教室跟電腦王
電腦王的東西寫的真不賴
雖然一堆硬體跟軟體的專有名詞都很陌生
至少知道現在的流行是啥唄
卡巴6 諾頓2007 還有 最新最強的NOD32之間的恩恩怨怨
WINzip的沒落 7-Zip的崛起
看完筆電的介紹超心酸 自己用的這台原來這麼破XD
也許 可以開始存錢組一台雙核心的桌電迎接全新的Vista時代
不過影像處理跟主機版介紹完全看不懂
就跳過跳過啦XD

1/31有高中小聚會
2/3有國中小聚會
其實會聚起來的就這些人吧
看了ptt301版的文
豬哥達講的回憶 我們都還記得
真正的輕狂年少
只不過也很難解釋現在為什麼聚不起來XD
一切隨緣吧
哈哈

加油
未來的路突然多了很多變數
也恭喜很多人傳來的喜訊
有危機的人也要好好思考自己的路嘿
做出自己想要的選擇
不管怎樣俺都支持你們XD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把愛放開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 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的傷 再徹底的醒過來

就讓我徹底的傷 再徹底的醒過來

Repeat *,#

終於明白愛已不在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的傷 再徹底的醒過來
就讓我徹底的傷 再徹底的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