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窮水盡疑無路
如果一切都到了盡頭
還有什麼可以掙扎?
哈 天無絕人之路咩
不過不是學電影去搶劫XDDD

大年初二回娘家

連續兩天沒睡好
鄉下的床真的讓我很無言..好難睡唷 囧
回到可愛的家
一上MSN 整排的小紅人
哈 尖尖大年初二就在耍色
還說我沒得耍= ="

鼓山
哈 有五個阿姨的好處就是..
紅包多多阿XDDD
媽媽說除了外公外婆阿公阿嬤的以外
其他都能給俺家三個大不點
哈哈哈
算一算剛好有一萬 好多唷>///<

看到將近一打的小不點團
看電視的看電視
買玩具的買玩具
童言童語 頗可愛=ˇ=
不過他們都不太理我..難道是我頭髮的顏色太怪了咩
可惡 我也要跟羅莉正太玩啦..> <

午後
跟表弟老哥老妹打一下三國
就去看今年的賀歲喜劇片
我愛上流

我愛上流
主角..我忘了叫什麼了(暈)
是一家大企業的小主管
意外的被升職為媒體部的副部長
志得意滿的他 剛上電視代表公司接受電視台的訪問
公司被惡性轉帳的數據資料被挖出來
股票大跌 公司在瞬間倒閉
女主角也因為之前丈夫升職所以辭了工作
一家人的經濟陷入困境..
最後 被逼上絕路的兩人
終於....XDDD

哈哈 真的是喜劇片
哪有人隨便搶都沒被抓的阿=ˇ=
變裝的地方真的很讚呢
描寫貧困潦倒逼上絕路的那一段
也很生動感人
找工作的辛酸 忍辱負重的無奈
都只是為了這個家 這個絕不允許崩潰的家
父母真的很偉大呢
錢 不是那麼好賺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拿到壓歲錢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敗家XDDD


跟有上線的人亂喇賽
球球今年沒打到麻將 一直跟我賭爛
笨米吃了900大洋的鮑魚
說吃起來跟假鮑魚沒兩樣 哈
還欺負俺沒有跟羅莉玩到~"~

好久不見了 大家
網誌沒有你們什麼都打不出來說..Orz

第一次見到
籃球達人阿伯尖尖他哥益哥

第一次 第一次
哈哈 第一次看到益哥
以為看到學長呢
其實..真的是學長XDDD
俺記得129冷氣爆掉的時候
我幾乎每天都跑去132房打地舖
南哥回家的時候
益哥你還抓我去他床上開導俺
說俺只是幼稚 要不然也可以很帥低
哈哈 超感動的呢
不過你是乖小孩
都沒在跟我們瘋東瘋西
其實這樣也好..過了一個學期我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
最後 祝你天天開心XDDD
有啥事還是可以找大白低
講秘密還是不要找我的好=ˇ=

嘿嘿 記得你說你愛這首歌 很讚呢 益歌主題曲~

孤單北半球
作詞:Benny.C(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