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不干寂寞,喜歡刻意難過,去證明快樂過
人啊~ 歷經多少苦痛折磨,總以為自己長大了
才發現,自己這關最難過
過了,才是真正的,真正的長大


最近禮物事件、聚餐事件
還真的沒有長大耶我
哈哈哈哈哈
很容易生氣,還會突然爆走
一下怒火衝冠,一下沮喪惆悵
明明也沒有多深刻的交集
但同樣的事情跟過去連結在一起,總會有一絲波紋
氣過後回頭想
真正氣的是自己的愚蠢
一樣的心情一樣的錯再度上演
也不是想要怨誰,也怨不了自己
無力的很難過而已,哈


Break up
一個多月後,我們有改變什麼嗎?
那些承諾都已經成為枷鎖
美好的光陰回憶,每次翻開相簿,每次回首
內心充滿很多愧疚,還有很多對不起
總是期待對的人會來到,每次都無法專注去沉澱感受
如果我沒有變,即使遇到對的人,那也是無濟於事的
聽到劉若英的新歌
瞬間無數的回憶傷感湧上心頭
為了想愛的人用盡全力不想活,早知道最後一場空也不罷休
傷久了,愛多了,總會慢慢找到愛情中的自己
那些過往都會成為找到對的人,穩定刻骨的基石
跨過孤傲的心牆,找到真愛與自我
而我也不願變成那種不再相信愛情、不相信付出、不相信勇氣的人
那樣的愛情,那樣的永遠,才是真正的枷鎖


不要害怕犯錯
不要害怕痛苦
細心走過,勇氣會越來越多
這是我要送給我自己的
希望以後難過的每一天
都會想起鼓起勇氣去追尋的我
去找那個我懂得愛她,她懂得愛我的人
Never give up :)


親愛的路人

作詞:林夕
作曲:木村充利
編曲:澤近泰輔

一個一個笑窩 一段一段淚光
每一次都以為 是永遠的寄託
承受不起的傷 來不及痊癒就解脫
我們 已經各得其所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塵埃落定之後 回憶別來挑撥
何必刻意難過 去證明快樂過
時間改變你我 來不及回看就看破
灑脫 是必要的執著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對的人會成為一對 因為再不怕犯錯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來吧 來吧
讓親愛的路人 珍惜我
沒有你們愛過 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