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在清楚的告訴你,在等你要怎麼回應,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騷動你的心,遮住你的眼睛,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不容許三心兩意,總是會有人傷心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三個月過去,工作也逐漸穩定下來
出社會也過了一年
這一年動盪不安飄零
有所成長也有所感傷
那接下來下個里程碑
會在哪裡?
這一直是個好問題,也是一題
答案常會被退回塗塗改改,有時信心滿滿,有時忐忑不安交卷的申論題


聽到這首歌
原來阿~ 這些年經過滄桑
曾經是被傷害的離人
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方要這麼狠心
直到現在也曾扮演著傷害別人真心的背影
竟然沒發現自己也是如此讓人覺得被背叛
自己迷惘在這些情緒,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每次愛情悄悄靠近
寂靜騷動交錯的心,自己遮住眼睛不知道去哪裡
還是想要走在對的路上,看到未知的結局
如果真有因果業障
這個局真的,有夠難哈


即使走不出去
每一步還是要很開心
被說服去說服都好
每一次都要全力以赴才對得起自己


當愛在靠近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清楚的告訴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