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第幾次提這個XD
常常把夢想掛在嘴巴上
會不會最後只會淪為嘴砲?!
不知道聽多少成功的人說 人生一定要有夢想
衝吧XDDD


今天參訪位於73樓高的101
俯瞰台北市
看到壯觀的景色總有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也是第N次聽游文人學長的演講XD
不過能站在台上侃侃而談的人總有兩把刷子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看著印有Google LOGO的紀念帽
聽完演講這樣想
我不一定要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但是學長的才華絕對不是在這幾張非常熟悉投影片
跟那些每次講都差不多的小故事笑話內XD
有些人就像冰山一樣
只能看到其中一部分
但是有大部分的光彩內涵都在水面下
內斂而沉穩


萬事起頭難
實踐夢想的第一步
我想是 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的夢想?
歐這個問題好難
一直沒有個正確的答案
夢想是複數的嗎?
如果是複數那有重要排序的差別嗎?
如果這個夢想不能實現 要到什麼程度才要跟現實妥協?
答案因人而異
能準確的答出來也非常難XD


我我我我我我我 想說XD
接觸過更多人 看過更多事情
越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能很年輕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堅持去做是很幸運的事情
不過不管何時找到勇氣邁開步伐向前走
永遠都不嫌晚
寫下來也沒有想要表示為什麼(現在看網誌跟會回應的人都變好少XD)
怕很多雜事跟挑戰一一完成忙昏頭
就是要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所以我的夢想是!!!!!!!!!!!!!
多益考到900分up
托福考到100分up 雖然我覺得這兩項就足夠花我十年以上才有機會達成XDDD 英文也太破
碩二沒有實習的話準時畢業
然後在到退休前 一定要當上________。
哈夢想要實現才能說出來XD
希望能踏上夢想的路
沒有完成也罷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戰鬥吧XDDD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七年之約還有六年,
期盼那時相聚,
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