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了
哈哈 很對不起
不少事情的進度都還蠻糟的
好險其他事情都邁上軌道吧?
最後沒成全的是自己的責任

嗯 跟阿宅說的一樣
想說大家很難找
就沒去找
進度永遠落後

在社辦就是不斷的練習
偶爾空閒一下又忘了
好不容易想起來要找人
可是
看到大家都很忙
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嗯 可能是我沒用吧
看到別人不舒服感冒生病要考試忙練習什麼鬼的
就不太想講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在我以上那些狀況的時候找我 哈哈

不斷的自我催眠
再不斷的驚覺
再繼續後悔

嗯 很對不起
最近執行事情的效率變差了
新配的眼鏡越來越鬆
低個頭撿東西眼鏡就滑落@@
才剛配沒多久而已耶 哈哈

哈哈哈
教育局的贊助不肯給社團
學務處的專案申請也還沒下來
會不會沒有錢阿>"<
餐卷沒有賣完 每次都是回家才想起來

總是有很多問題
解決起來又很沒效率
有事情要自己做
有些事情該分下去
書又讀不完
事情又做不好
領導又很無力
也許
我的能力只到這邊而已
太高估自己

顆顆顆
偷偷說
其實不喜歡大家一直趕我睡
反正都是做不完讀不完啊
盡力去做而已
有時候只是想找人鬼扯聊個天
幾句玩笑的閒話家常
就可以忘了生活的繁忙..
珍惜一起努力的夥伴
也很寶貝無話不談的朋友
不管多忙也要耍笨一下才有趣阿>"<

以上純屬閒聊文
明天醒來不管多沮喪都要繼續
哈哈哈
離成果展倒數11天
大家加油 ^^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耶~ 嗒啦嗒啦嗒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Repeat (☆),(△),#,* (#),*

哇啦啦~啦~啦~啦~啦~耶~喔 耶~~耶 喔~

Repeat #,*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