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再高爬過去就不怕
海再廣總有一天會航行到岸
喔我想說的是 迎著對的風 展開翅膀就能飛行 風雨再大 即使無法忍受到爆炸
熬過就沒事了
而且總是會過去的 哈



原本只有15學分
多選一堂課 希望能把投稿的文章生出來
又多選一堂課
因為我資料庫實在是弱到爆炸
一邊是DB 一邊是ADB
選哪一個都各有各的優點 所以就
兩個都選XDDD
爆炸的學分費 哈
還要當演講課的助教 每天被郵件追殺
一卡車的事情要做
大學部的課有作業有報告金麻煩 好險企資有基礎比較不怕
而且聽說這學期結束就要提proposal(?)
不可能的任務 囧

其實我最擔心的還是校友組哈哈哈哈
一直沒有進度耶最近
該開始選歌練習的樣子
有點自不量力 又很想狠狠的冒險一次
就算會倒下也要守護承諾
我現在大概有找到自己的原則就是說到做到XDDDDDDDDDDD




不知不覺過了人生四分之一
一下畫面從小到大閃過
家故鄉友情愛情什麼的
每次都有重新的體認跟感覺
跌跌撞撞的向前走
有時候也會迷惘發呆找不到方向 頹廢好大一陣子
總會再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
所以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跌倒就跌倒吧
再站起來就好 哈哈哈






也許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熱情以對
我好懶喔我 哈
就這樣擺著
靜靜的也好
遺落在人群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