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個重大的夜
諸位三國神手 再次接受財金的挑戰
昨天的大意失荊州
今夜 一定要討回來

突然降溫的早上
今天..是禮拜一 囧
體育課依然在討厭的八點十分上課
上學期人很好的老師又沒有繼續教我們
唉..真厭倦 想翹課= =
不過都已經有人來魯了
勉強起床去拜碼頭唄

體育室前
一排失魂落魄的人坐在階梯上發呆等老師
昨夜看了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
內容還頗瞎的 有白痴到 哈哈哈
不像一代是驚奇劇的大作
根本不能比
小巨人跑來129找我跟阿聰討論迎新的事情
幹部選出來 是第一要務
大二前任的幹部會進行經驗傳承
所以不用擔心怎麼開始
嘖嘖 希望大家多多配合呢>w<
後來小巨人跑去123找尖尖討論班遊的事情
講到半夜過後開始爆八卦XD
俺跑去看電影沒聽到
好可惜阿(打滾)
一個老師來 把女生帶走後
蔡文豪老師帶走前段班
耶..還是上學期的范老師教我們>w<
姆哈哈哈 多虧他我網球才有7x分
這個學期又給他教 真幸運XDD
今天是測體適能
跳遠 坐姿體前彎 1600 仰臥起坐
挑遠跟體前彎跟以前一樣普普
1600陪南哥殿後壓陣 還被老師嫌一直聊天XD
仰臥起坐 一分鐘有50下@@
哈哈 感覺還不錯呢

數位科技時代
出席率佔了很高的40%
修的人好像也不多
整個就是很好過的感覺
有點可惜的就是助教最後才會點名
走之前噴了一百元交講義費
還有遇到手語社長雅琴呢XD

下午整個空虛
小丁又幫我跟一堆人告白
可惡的傢伙 真的很欠打= =
佩假很好玩 一直回我也很愛你啥的XDDD
哈哈 下次有人這樣玩俺 俺也要這樣答
亂打幾篇網誌啪了一下
躺上床
整個睡意襲來
連續五六天三四點睡
眼睛好酸 精神好差
還真的不怎想去軍訓課見呂教官說~"~
起來跟Q毛亂聊
她捐完血就買到再來一瓶的瑞穗鮮乳=口=
連小妓也是
難不成捐血可以帶給人好運XD?
哈哈 等明天進貨去碰碰運氣
雖然最近一直很衰= =

軍訓課
呂教官還是一樣..優秀
出席率就佔了80%
只要每次到就鐵過必過一定過咩XD
她老人家竟然說以後穿拖鞋上課要扣分
那俺怎麼辦阿 囧
點名改成寫簽名單
每次後面還要寫三十個字的心得
教官比以前愛找大家麻煩
真害= =


財金再度下戰書
這次派出小丁 史勒厄 南哥 小小 還有俺
俺是突然加入的XD 只因為上一場偷砍比較多人=ˇ=
AR完 英雄都很強勢
資工 vs. 財金
GO~
一開始沒有多少等級就開始殺人
到處圍人 情況不妙就Back
不斷打驚嘆號 殺的眼紅XD
有時候對方把我們全都送回溫泉
也有時候我們把對方一刀GG
送對方一個人回溫泉 在向晴後門就可以聽到響亮的歡呼聲
整個精采熱血阿>w<
哈哈 一堆人在看
每個人身邊都有觀眾
雖然最後我們敗了
不過打的很精采刺激XDDD
下次 絕對不會輸(握拳)


打完三國
在125電影院開始收看日本經裝大戲:忍
場景應該是進入德川時代吧?
已經有大炮了 離明治維新應該不遠
太平盛世中
甲賀萬字谷 伊賀刃隱
有這兩個忍族部落為政府效力
最後身為他們的管理人 第三代服部半藏沒辦法約束這兩個日益強大的里
決定用特權 命令兩里派出五位高手互相殘殺
男主角是萬字谷谷長的孫子
女主角是刃隱族長的孫女
兩個人偶然相遇 相愛
但是卻必須面對宿命的糾葛
進退之間 都是兩難
哈哈 特效跟武打都不錯
感覺只有拍成一集很可惜
可以多拍一點交代清楚
會更好看說=ˇ=
女主角朧是演極道先師的人唷XDD 不錯正
尤其是最後一幕
朧向德川求情 放過兩個里時
用手指插入自己的眼睛 毀掉自己天生的破幻之眼
來換取德川的信任
也許 這就是英雄能夠稱為英雄的地方吧
要是俺絕對沒這種勇氣
所以..俺一輩子也當不成Orz
哈哈 真的不錯看呢

哈 還不錯聽的歌 用電話偶爾會有這種感覺=ˇ=

聽不到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Repeat *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